May.07.2014

令人血脈噴張的情色刺繡作品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1

這篇要介紹的作品尺度有點大呢!藝術家 Alaina Varrone 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的紐哈芬市,她說她出生於一個怪誕家庭,家人常愛聚在一起說故事,這造就了她有豐富的想像力,不過她的想像力多含有腥羶色,你可從她的作品發現口味滿重的!

Varrone 本是一位視覺藝術家,在上大學前就已熟悉刺繡這項技能,對她來說,針線手工可以成為一種獨具特色的藝術創作方式,於是她在大一時就漸漸地將自己畫的裸體模特兒從紙上帶到刺繡的畫布上。

而 Alaina Varrone 說她的思維模式有受到歷史和文化的影響,她也專注於女性角色的描繪,或許許多人不懂她的思維模式,但藝術家總是有著自己的堅持,我們就試著以她的角度欣賞看看這些作品吧!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2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3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4 

據說這些性愛作品是 Alaina Varrone 利用自己身體擺出來的性愛姿勢做參考,再把它融入在刺繡的作品裡面。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5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6

許多怪誕思維真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8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9

剖腹自殺!?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10

巫師施法嗎?法術裡有人臉!!!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11

或許這酒醉畫面是藝術家本身的經驗@@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12

nobody’s perfect 卻變成 pobody’s nerfect @@

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13Alaina_Varrone_embroidery_07

Alaina Varrone 作品中的情色及幽默元素來自於自己的性格特徵,而這也讓我們對刺繡有不同的感受,刺繡作品內容不再是鴛鴦蝴蝶,腥羶色也成了種風潮!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