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2.2014

爸爸為寶貝女兒準備的超精緻便當!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

看到這些便當實在令人垂涎三尺呀!這些便當可是出自一位爸爸之手,來自美國舊金山灣區的 Beau Coffronin 現在是三個孩子的爸,他每天幫自己的寶貝女兒費盡心思準備便當,他希望他的愛心創意便當能讓女兒把平常不吃的青菜吞下肚,因此他常觀察女兒,猜想女兒近期受什麼卡通、電影所吸引,並將之轉換成超營養便當!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1

<星際大戰> 背景採用滿滿的桑葚呢 XD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2

在美國超受歡迎的彩虹小馬也是 Beau Coffronin 的女兒喜歡的卡通之一。
看著這色彩繽紛的便當肚子都餓了!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3

超可愛的 Kermit 小蛙也太逼真了吧!也因為青蛙是綠色的,所以便當出現許多蔬菜再合理不過了哈!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4

樂高人偶是怎麼做出來的啊!?爸爸的手真得很巧耶!橘色的該不會是紅蘿蔔吧哈!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5

怪獸大學的便當太可愛了啦!好想咬毛怪一口唷 ><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6

天啊!爸爸把女兒 baby 時的樣貌用土司作出來耶!還有愛心草莓也太甜蜜了吧!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7

我完全被左上角的海龜吸引住了!

Beau-Coffron-Created-Amazing-Lunch-Boxes-8

魔法奇緣的公主 Rapunzel!肩膀上還有那隻可愛的變色龍 Pascal!

 

每個孩子的爸爸都有不同表達關愛的方式,而發揮巧思作便當給孩子吃真的相當用心呢!光想到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後不是選擇看報紙、滑手機,而是想著要準備什麼樣的驚喜便當就足以讓人感動不已呀!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