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9.2014

一年一度!萬人吸食大麻趴!

煙霧迷漫、吞雲吐霧,是在舉辦什麼活動嗎?就在四月20日,這是「420大麻日」,由於加拿大還未實現大麻合法化,因此全國上下多個城市藉此舉行活動抗議,在每年的四月20日集會在一起,一起狂歡、一起高舉大麻、大肆吸食。此活動在西元1995年首度在溫市舉行,當年集會地點在溫市中心東端勝利廣場公園 ( Victory Square Park ),而參加人數約有200人,到了今天,據前卑詩大麻黨黨領拉森 (Dana Larsen) 的估計,多達3萬人參與,顯然此活動已經成為溫市每年4月中的一項「大麻日」嘉年華聚會。

290

溫哥華美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前就有上萬人一起公然吞雲吐霧的場面,盡興High翻天。

363 1147

當時針在倒數聲中指向下午4時20分,全場的人們立刻點燃手中的大麻煙,集體吞雲吐霧,使現場煙霧瀰漫,空氣中充滿濃烈的大麻煙味。

454550646

無論是捲煙、煙斗、水煙壺,你可想到的大麻類製品都被點燃,現場畫面相當壯觀。

735839937  10291146  1225

四周還有各式各樣的小攤子擺出各種大麻產品:大麻煙、大麻餅乾、大麻爆米花、印著綠色大麻葉的 T-shirt、各式煙捲和水煙管,吸引著蜂擁而至的顧客。

1324

這活動至今已有約20年的歷史,在去年9月發起的大麻非刑事化公投連署仍未成功,但加拿大人民不會放棄,他們仍會繼續推動有關訴求。
儘管大麻仍屬毒品,但溫哥華市的警察們對於這樣盛大的「大麻派對」已是睜隻眼、閉隻眼了!雖然當局有派出大批警員到場,卻僅是維持現場秩序、封鎖路段,讓民眾好好的放縱一天。

雖然我們都不曉得大麻何時會合法化,但我們能確定的是,在這之前每年的四月20都會有如此盛大的大麻嘉年華,讓整個城市在煙霧瀰漫的狀態下度過一天!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