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7.2014

瑞士環保帆布包品牌 Freitag | Reference 系列於 Hotel V 獨家販售

瑞士環保帆布包品牌 Freitag | Reference 系列於 Hotel V 獨家販售

殘留著無數記憶的帆布包

 

Freitag 源自於德文「星期五」的意思,1993年由來自瑞士的 Markus & Daniel 兩兄弟所共同設計並創立的帆布包品牌。由於瑞士為連接北歐和南歐的貨運樞紐地,卡車帆布的回收量最多,公寓前每天來來往往的卡車因此成為了他們的靈感來源,因為成長於雨量豐沛的蘇黎世,設計一個防水包包在騎單車時可以帶上所有家當又不怕雨淋也成為了兩兄弟設計的首要考量,於是,以環保再生為理念的帆布包品牌 Freitag 因此誕生 ! R119-Ottendorfer-Mood-Detail-Pink-01_RGB R118-Fern-Mood-Gelb_RGB_JGxDH_HighRes R118_Fern_gallerybig_detail2 R506-Hutchins-Mood-Detail-Gelb-03_CMYK

Freitag 利用回收廢棄的防水卡車帆布製成,布邊使用單車內胎包邊,背帶則是一般汽車使用的安全帶,就連清洗帆布也是使用蒐集而來的天然雨水,完全展現環保訴求與資源再生的決心 ! 將回收而來的卡車帆布運進工廠整布並篩選出適合使用的帆布,再經過洗滌和消毒後放置於特殊的乾燥室使之乾燥,最後經由設計師們手工或使用模具將最好看的圖案局部裁剪下來,即便是剩餘的小塊布料也會再度集結製成小配件,因此每一個款式皆獨具特色,圖案的分布也都各有風格,甚至連顏色也都是隨機挑選,包包的耐用性強且具有防水的效果,每一個包包都備有一個身份證吊牌,大至郵差包、後背包、肩背包,小至皮夾、證件夾、筆電套應有盡有。Freitag 分為個性十足的 Fundamentals 和經典素雅的 Reference 兩種系列產品,HotelV 此次引進了五款 Reference 系列為全台獨家販售,背上這個充滿歷史痕跡的帆布包,猶如那無數個清晨與夜晚往返於歐洲大陸的載貨卡車,乘載著數不盡值得回味的動人故事與無人知曉的公路浪漫 !

Hotel V 獨家引進五款瑞士 Freitag 環保帆布包 Reference 系列,每款三色,顏色隨機進貨,強調防水、多功能、耐磨損等機能。簡約細膩的設計結合防水耐用的二手帆布材質,凸顯出品牌環保簡約的生活態度。

Freitag website 

R110_Remy_blue_RGB_Alder$15,000 R110_Remy_rot_RGB_Alder$15,000 R521_Coolidge_white_Alder_RGB$19,000 R521_Coolidge_yellow_Alder_RGB$19,000 R506_Hutchins_silber_Alder_CMYK$14,000 R506_Hutchins_hellblau_Alder_CMYK$14,000 R118_Fern_gelb_JGxDH$19,000 R118_Fern_blau_JGxDH$19,000 R119_Ottendorfer_dunkelblau_JGxDH$9,000 R119_Ottendorfer_gruen_JGxDH$9,000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48B1

02-8771-1099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