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4.2014

給我一個時間

時間是一把刀,能殺死軟弱的人;時間也是一首詩,迷醉走失的人。在 waveystar 的時間裡,綺麗景象交織夢幻色彩,好似走進愛麗絲的 wnderland。再一步,就要遇見會微笑的柴郡貓,塗了一臉油彩的 Hatter,溫柔的毛毛蟲,焦躁的兔子懷揣一隻精緻的小錶,滴答,滴答……夢中實現的童話可以騙我們喝下一杯甜蜜的藥水,幻想中的王國也不再是奢望,只要你,給我一個時間……

vanishing_into_a_dream_by_waveystar-d5nbc45 uprising_by_waveystar-d7aeagz trauma the-Librarian the_passage_by_waveystar-d6z6ddr take-me-away parachutes_by_waveystar-d64nbud new-hor never-let-me-go mimicry_by_waveystar-d6l03dd masguerade lost-in-wonderland lifehour let-it-go journey-into-dreams i-know-a-place her-way-home folie-a-deux eyes-of-a-stranger disguise a-tale-of-time 1ed398b2094e0e2bdf2881462603d65a-d79eklw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