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1.2014

泡溫泉真舒服

winter_monkey_01

每一波的寒流來襲都讓人好想好想泡湯,這種享受對於住在都會區的人來說絕對是種奢求,但,你知道日本有一群猴子喜歡泡湯祛除冬天的寒冷嗎?

winter_monkey_02 winter_monkey_03 winter_monkey_04

來自澳洲 Adelaide,目前旅居日本的攝影師 Ben Torode ,他的鏡頭下有許多可愛動物攝影。 Ben Torode 到日本長野縣「地獄谷猴園」拍攝比溫泉還知名的日本雪猴。這群可愛的小動物他們會從佈滿銀色白雪的陡峭崖邊出現,並立即跳入溫暖的溫泉中驅除嚴寒。

winter_monkey_05 winter_monkey_06 winter_monkey_07 winter_monkey_08 winter_monkey_09

這可愛的日本雪猴,在溫泉中的每個表情都十分地享受,冬天,泡湯的感受有多美好,問問這群日本雪猴就知道。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