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0.2014

SYNDRO 從服飾原點出發, 2014春夏男裝正式發表

BRAND
SYNDRO 成立於 2013 年,於 2014 年春夏首次發表,以 collec1on 型式傳達品牌對 “男人服裝” 的概念 — 回歸到基本,什麼樣的服裝能讓人不斷想要穿著? 對 SYNDRO 來說,款式經典、板型大方、質地舒適 、設計機能 、細節講究就是關鍵。這些點充實了服飾的內涵,讓一件衣服能夠襯托穿著者的氣質,成為穿著者的一部份。製作讓顧客不斷想要穿著、且在不斷穿著後越來越有味道的服飾,就是 SYNDRO 的出發點。

SYNDRO4
DESIGNER
設計師王心偉求學時期就讀機械工程學系,卻一心嚮往服裝
設計,課餘總醉心時裝研究,歷經大眾流行、時尚精品以致
於國際設計師品牌等眾多商品洗禮後,反而開始沉迷於旁人
眼中的舊衣服,返璞歸真,探尋服裝的本質。自身美感加上
理工背景的追根究柢精神,對於男裝,王心偉腦中有了屬於
自己的畫面。經過沈潛,辭去本業工程師的職務,於2013年
毅然投入服裝設計,成立 SYNDRO 品牌。

COLLECTION
2014 春夏 collec1on 以“work hard, play harder”發想,設計一系列工作風格的男裝。在工作中帶有玩心,輕鬆而認真的生活,是 SYNDRO 想要傳達的意念。以藍、綠、灰爲基調,工作風格做骨幹,將軍裝、鄉村及些許西部元素融入單品中,呈現成熟男子仍具童心的生活樣貌。

SYNDRO1 SYNDRO2 SYNDRO3 SYNDRO5 SYNDRO6

PRODUCTS
從原點出發,SYNDRO 重視服裝的本質。向經典款式取經,得其精髓,再就美觀、機能及活動性修正板型,然後以高品質材料、紮實的作工完成每一款單品。 採日本條紋單寧布製作的工作外套「WORKAHOLIC」保留了工作服的粗獷,細膩而紮實的布料、合身的剪裁增添氣質,更顯內斂;取經美軍 M-65 的軍裝外套「MAKE LOVE, NOT WAR」將經典的四口袋加上側插設計,並修改板型使其更加符合日常穿著需求,外型簡單、機能性強,充分突顯男人味;九分打褶西褲「NAUGHTY GENT」板型略微寬鬆,反摺後到腳踝的長度設計十分易於搭配,並以義大利生產的羊毛法蘭絨製作,觸感舒適、垂墜度極佳,兼顧好穿、好看,還帶點玩心。

SYNDRO_style1 SYNDRO_style2 SYNDRO_style3 SYNDRO_style4 SYNDRO_style5 SYNDRO_style6 SYNDRO_style7 SYNDRO_style8 SYNDRO_style9 SYNDRO_style1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