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4.2014

我們都擁有自己專屬的 Pantone 膚色

黑人還是白人?黃種人還是印地安人?

人類因為基因而出生時擁有不同的膚色,巴西攝影師 Angelica Dass’ 著迷於這些特質,並開始蒐集各種不同膚色的人像,更有趣的是還將每種膚色搭配上色票,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顏色了!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1-600x600

 

「人類的外表是個人特質的一大重點,膚色更是最明顯的區別,我說的膚色是真正的膚色,不是黑、白或黃、紅。這項作品最終的目的是為了消彌那些對於種族的異議,那些和我們本質無關的命名,國籍、出生地、經濟狀況、審美標準等等。」

出現在這些畫面中的人們都是自願參與這項計畫的民眾,從 Facebook 或 Tumblr 等等地方,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在 Tumblr 或是他個人網站 上可以看到更多相關內容。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2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2-600x600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3-600x600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4-600x600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5-600x600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6-600x600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7-600x600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8-600x600 Angelica-Dass-Pantone-Portraits-9-600x60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