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3.2014

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2014世界巡迴賽

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2014世界巡迴賽

首站314日墨西哥熱血開戰

Venue 2013冠軍Thomas Pages (FRA) - Action_OSAKA Red Bull X-Fighters World Tour 2013 Madrid Thomas Pages (FRA)

全球引頸期盼的 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將於314號揭開2014新賽季。12位全球頂尖花式越野摩托車高手再度齊聚於墨西哥點燃戰火,誓言要以精湛的越野機車花式特技,震撼全世界四大洲五大城市的越野車迷。

 

[3/11 台北訊]  2014年 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連續兩年在墨西哥城的鬥牛場(Plaza de Toros)熱血揭開首戰。去年在墨西哥站拔得頭籌,同時也是2013年的世界冠軍的法國好手托馬斯.佩吉斯 (Thomas Pagès),將與來自全球11位頂尖的花式越野車高手,在全場高達4萬2千名的越野車迷歡呼聲圍繞下,以高超絕倫的摩托車操控技巧,在陡峭的坡道上與空中相互炫技。

 

2013年 Red Bull X-Fighters 世界冠軍托馬斯.佩吉斯 Thomas Pagès,以一連串精準的凌空翻轉,年終拿下360分的總積分,遙遙領先位於亞軍的西班牙好手丹尼.托雷斯 Dany Torres,為自己寫下經典的里程碑。日前佩吉斯接受訪問說:”今年對手們一定會將我的空中旋轉、穩定度及特別翻轉動作加入他們的練習範圍中,但極限摩托車競賽是一項持續精進的賽事,評審與觀眾對於新的花式技巧與動作也會有所期待,目前我的心目中已有計畫,也不斷的在練習當中,期待我也能再次奪下2014年墨西哥站的冠軍。"

 

Red Bull X-Fighters 賽事總監泰斯.西維爾(Tes Sewell)說:2014年極限機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依舊是熱血沸騰,許多選手以佩吉斯為頭號競爭對手,誓言要在今年的賽場拿出看家本領,連人帶車在15米高、30米遠的高空上,展現令人驚嘆的花式新技巧。

 

本屆 Red Bull X-Fighters 堂堂邁入第14個年頭,總共有12位參賽者共來自九個國家。其巡迴賽事總計共設五個賽站,除了在全世界海拔最高的城市-墨西哥城熱血開戰,緊接著賽事更橫跨歐亞非三洲,依序包括日本、德國、西班牙及南非。墨西哥站參賽明星車手包括:2013年世界冠軍托馬斯.佩吉斯 Tom Pages(法國)、2013年亞軍丹尼.托雷斯 Dany Torres(西班牙)、雷米.比祖阿 Remi Bizouard (法國)、李維.舍伍德 Levi Sherwood(紐西蘭)、羅勃.艾德伯格 Rob Adelberg (澳大利亞)、哈維爾.維勒加斯 Javier Villegas (智利)、喬什.席漢 Josh Sheehan(澳大利亞)、利波.波德莫 Libor Podmol (捷克)、亞當.瓊斯 Adam Jones (美國)、麥可.梅勒羅Maikel Melero (西班牙) 、克林頓.摩爾 Clinton Moore (澳大利亞),以及艾瑞克.路易茲 Erick Ruiz (墨西哥)。

 

2014年度預告影片下載: https://www.redbullcontentpool.com/content/xfighters/products/season_preview_teaser_dirty

活動詳情請瀏覽全球網站 www.redbullxfighters.com,中文訊息 www.redbull.com.tw

全球線上 live 轉播 / 台灣時間2014/3/15 () 早上11

連結:http://www.redbullxfighters.com/en_INT/event/mexico-city-2014#live

 

2014賽期 :

3月14日: 墨西哥的墨西哥市 Plaza Monumental

5月25日:日本大阪的大阪城

6月27日:西班牙馬德里的拉斯班塔斯鬥牛場

7月19日:德國慕尼黑的奧尼匹克公園

8月23日: 南非的佩托瑞亞

 

關於 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

早在2001年所建立的 Red Bull 極限越野機車花式競技 ( Red Bull X-Fighters ) 比賽概念,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受尊崇的自由花式越野機車巡迴賽,特色就是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的車手,在全球各地展現他們驚人瘋狂的越野機車花式特技。全球優秀的 FMX 車手們決心讓這項運動更上一層樓、再創高峰,並且深入每個他們拜訪過的地方,讓自由花式越野機車的愛好者遍佈全世界。

 RBXF_2014_Judging_Standing_WEB_評分機制 RBXF_2014_Competition_Breakdown_WEB_賽制晉級 Tom Pages (FRA) - Portrait

評分機制補充,預賽由5位評審給分(1-100取平均),準局賽和決賽則採各選項一對一投票制,獲得超過三位評審選擇即獲勝。

總評審長

評審1: Variety 變化性

評審2: Execution 執行力

評審3: Style (form & flow) 風格

評審4: Course (use of course and challenge) 技巧組合

評審5: Energy (energy, excitement, and entertainment) 能量爆發力和娛樂性

 

全球線上live轉播 / 台灣時間2014/3/15 () 早上11

線上收看:http://live.redbull.tv/events/339/red-bull-x-fighters-2014-mexico

衛星轉播資訊

11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