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9.2014

Earl Jean 2014 邂逅王陽明 擦出時尚單寧火花

earl jean 形象-直

Earl Jean 2014邂逅台灣第一帥王陽明  擦出酷炫時尚單寧火花

2014SS,好萊塢單寧品牌Earl Jean為持續展現身為頂級單寧品牌的堅持,特別邀請兼具都會型男及潮流性格形象的台灣首帥 Sunny王陽明擔任品牌代言人,其潮流、時尚、富個人魅力,與都會時髦、神秘性感的特質,與Earl Jean 一直以來所訴求精緻、時尚、展現自我、品味細節的單寧哲學不謀而合,2014SS由Sunny王陽明完美演繹Earl Jean 的單寧時尚精神告訴每一位熱愛單寧、擁抱生活的你/妳,如何展現獨一無二且探索極限的自我風格。

 earl jean 形象-橫 王陽明

 

Earl Jean 14 S/S 男性商品

 

<Knitted Denim寧特褲>系列

為不斷追求牛仔褲的創新突破,2014春夏Earl Jean採用歐洲牛仔布料大廠ISKO創新研發超越現有牛仔布規格的寧特布料,以「來自未來的牛仔褲」為概念,推出Knitted Denim <寧特褲>系列,這是第一次平織技術可與針織技術結合,如同穿著運動棉褲的針織舒適感,卻仍保有牛仔平織布帥氣硬挺的外觀,完全顛覆傳統牛仔褲給人緊繃、硬梆梆、無法隨心所欲的束縛感。

寧特褲結合平織與針織的革命性創新技術,希望提供一種「探索極限」的生活態度,以酷帥型格的牛仔褲外觀卻內蘊超越極限的棉褲舒適感,開創生活中無限的可能與想像。採用8.5oz線圈毛巾布輕薄舒適、吸汗透氣,適合於悶熱的炎炎夏日穿著,全天候、無論家居、睡眠、運動、休閒、約會、工作等任何時刻,都能輕鬆自在展現與眾不同的獨有魅力。

褲頭抽繩設計,便於穿脫,不受皮帶限制適合自由舞動,提供最高的360°伸展活動度,似單寧非單寧,獨一無二的獨創性,帶給您牛仔褲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Color Inked 3D  3D印染>系列

 ¦C¦L 

 9270118 3D印染褲 Skinny color Inked 3D -正 

9270118 3D印染褲 Skinny color Inked 3D -反

<Color Inked 3D  3D印染>系列,精選夏日彈性涼爽布料,以創新突破的3D印染技術,有別於傳統2D平面呆版的印染方式,營造出如黎明曙光穿透的霧白及雲朵狀層次鮮明的色彩變化,分別印染出七款不同彩度仿單寧水洗效果的色褲,水洗牢度高,不易褪色。

口袋貼布以菱格紋車縫,加上合身Skinny版型專屬三角皮牌細節處理,更顯優雅時尚的設計感。布料本身獨有的白色反折邊,於春夏最流行的LOOK作8~9分褲穿搭時,露出最時髦的1吋白邊,輕鬆演繹今夏最受注目的都會型男風尚。

 

 

Earl Jean 14 S/S 女性商品

 

< Magic Mirror Reform Denim魔鏡重生塑體牛仔褲> 系列

 

 

52701-56 PEACH SKIN Q蜜桃肌嫩Q低腰緊身窄管九分褲-正

52701-56 PEACH SKIN Q蜜桃肌嫩Q低腰緊身窄管九分褲-反

14S/S Earl Jean針對愛美且重視機能的女性消費者,推出首款強調修身拉提之< Magic Mirror Reform Denim魔鏡重生塑體牛仔褲> 系列,採用歐洲大廠ISKO <Reform™重生塑體科技>特性高彈舒適的機能布種,其活動能力強可自在舞動。

特殊織法產生4倍壓力可將突起之贅肉輕輕推回,緊實且完全包覆比一般牛仔褲更快的回復力,達到重生塑體的修飾效果,搭配雙臀小巧桃型的後口袋,更可展現性感迷人、豐腴翹臀的微笑線,猶如魔鏡般讓身材看起來小一號,免修圖的完美修飾下身效果,體現《四倍拉提,免修圖的魔鏡美》

 

 

<Peach Skin Q蜜桃肌嫩Q> 系列

52701-56 PEACH SKIN Q蜜桃肌嫩Q低腰緊身窄管九分褲-正

52701-56 PEACH SKIN Q蜜桃肌嫩Q低腰緊身窄管九分褲-反

14S/S Earl Jean 除了延續主題並再進化推出深受女性消費者好評的<Peach Skin Q蜜桃肌嫩Q褲> 系列,不斷追求創新突破,除原<蜜桃肌牛仔褲>採用混入舒滑的Tencel天絲棉外,更加入高彈性布料。其表面細緻柔軟的手感有如蜜桃般柔滑、舒適,進化再升級的緊緻高彈性,極度貼身親膚,完美修飾展現迷人身型曲線。

柔滑、輕薄、透氣結合高彈的特性,讓穿著Peach Skin Q蜜桃肌嫩Q褲的妳,輕鬆擁有時髦零負擔的舒適度,是悶熱夏季擁抱牛仔褲最貼心、寵愛自己的首選。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