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7.2014

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 力邀美國塗鴉藝術家 Aaron De La Cruz 來台開展

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

走過30個年頭的 G-SHOCK 與即將邁入10周年的 REMIX,於2014年初首度合作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暨 Aaron De La Cruz 塗鴉藝術展。G-SHOCK 與 REMIX 雙方長期致力於街頭文化推廣,聯手邀請美國塗鴉藝術家 Aaron De La Cruz 來台開展並共同企劃三方聯名商品。

首度於台灣舉辦個展的 Aaron De La Cruz,擅長重覆堆疊線條、弧形與幾何圖像,於看似複雜的構圖中,呈現極簡且規律的美感,獨樹一格的風格和魅力使他成為不可忽視的街頭藝術新星。Aaron De La Cruz 的作品包括大面積的牆面塗鴉、小幅畫作或壓克力切割作品…等,此次台灣個展也將首度於 G-SHOCK STORE, TAIPEI 完整展出。

 

 

REMIX與G-SHOCK更將於2014年3月8日(六)首賣三方聯名紀念短 T,由藝術家 Aaron De La Cruz 所設計的主視覺,融合 REMIX TAIPEI & CASIO G SHOCK 字樣於複雜的構圖之中,黑、白兩色,各限量100件,建議售價 NT$1,480。

 

凡於此次活動購買 REMIX x G-SHOCK x Aaron De La Cruz 限量聯名短 Tee 者,即可成為 REMIX 年度貴賓,並可享有  Remix 十週年(不對外販售)貴賓獨有季念贈品以及 VIP 限定商品、與不定期貴賓獨享訊息資格。

相關購買訊息,如下:

12:00 開放排隊

12:40 停止排隊,發放號碼排,如超過購買人數則採用抽籤

13:00 開始發售,唱名未到場者視同放棄

※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

※每張號碼牌限購黑、白短 T 各一

※請細心保管領取之號碼牌,屆時憑號碼牌順序入店購買

※排隊動線由 G-SHOCK STORE, TAIPEI 門口開始單排依序,雙排以上之隊伍部分視同棄權。

※台灣卡西歐保有更改和停止活動之權力

 

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 with Aaron De La Cruz

Period:2014 / 3 / 8(Sat.) ~ 2014 / 3 / 16(Sun.)

Place:G-SHOCK STORE, TAIPEI

Address: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5號

Business hour:周一~周五 14:00~22:00

周六~周日 13:30~22:00

 

 

REMIX x G-SHOCK x Aaron De La Crr REMIX x G-SHOCK x Aaron De La Cruz B

REMIX x G-SHOCK x Aaron De La Cruz

限量聯名短T (黑) 建議售價NT$1,480

 

REMIX x G-SHOCK x Aaron De La CruQ REMIX x G-SHOCK x Aaron De La Cruz W

REMIX x G-SHOCK x Aaron De La Cruz

限量聯名短T (白) 建議售價NT$1,480

 

ARON PO

 

初看 Aaron De La Cruz 的作品,會給人極簡與直接的印象。

細細玩味後,看到的是一個在設計、塗鴉和插畫的領域中游刃有餘的靈魂。

 

藝術這檔事,有時在樹幹上刻下的神來一筆都不亞於陳列於美術館中的曠世傑作。

正是這種簡約隨性的精神,以及創作媒介極簡化的堅持,使 De La Cruz 的作品如此獨樹一格。

他對於細節的刁鑽與對完美的堅持,使人很難相信他的作品完全出自於純手工。

儘管如此,工整到幾近無情的畫工仍舊隱藏不住他行雲流水的創意。

De La Cruz 希望能透過最原始、最單純的媒介,為現今社會帶來最深沈、最廣大的迴響,如是而已。

 

他每每選擇的創作平台,儘管空間有限,這份局限性卻更能激盪出他在每個角落與每個折面中所能宣洩出的最無限可能。在不規則空間中畫到哪,想到哪的隨性,

與他畫工中那份近乎電腦編排過的縝密工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正也是這份對比造就了 De La Cruz 的創作張力。

他的塗鴉作品在本質上非常單純,但是在創作環境的襯托之下,

往往能超越作品的媒介而傳達出更深層的含意。

 

De La Cruz 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最根本的一個簡單想法:

只是因為你沒有真正看到它,並不意味著它不存在。

 

Aaron De La Cruz for 55DSL & Birkenstock

[vimeo]http://vimeo.com/85385505[/vimeo]

Levi’s® x HYPEBEAST Denim Canvas: Aaron De La Cruz & Folk Fiber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650R4H_2_AQ[/youtube]

Aaron De La Cruz x TOYOTA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a9TLxRLGo[/youtube]

Aaron De La Cruz for 55DSL & Birkenstock, Curated by Arkitip

oil opop ko lo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