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2.2014

Barbour 2014 春夏外套 新品上市

2014春夏首波 Barbour Japan Select與日本團隊合作,在獨家嚴選款 Slim Line 系列下足功夫,較上季更加精采,經典款翻玩各有千秋。

Slim Line系列採取皮革製造等級的嚴格標準程序,細膩的車工始終承襲Barbour經典血脈基因,更首次嘗試新穎獨特的材質-顏料塗層綿,讓外套呈現「類皮革」光澤亮度,卻完全不顯厚重。

日本 Slim Line 系列的俐落立體剪裁風格,更符合亞洲人的身型比例,超輕薄舒適布料設計適合春季任何戶外活動,跟隨2014年春夏時尚趨勢,大膽色澤運用,經典魅力再昇華。嚴冬過後,褪去厚重的大衣,春夏要就是要享受輕薄Barbour經典進階款,更顛覆Barbour低彩度的印象。

 

Barbour Japan Select Slim Line—Bedale 貝德爾 輕盈春夏版

粗曠與雅痞完美結合

Barbour Bedale 貝德爾系列在歐美、日本為明星熱銷商品。源於1980年代,輕盈舒適,適合戶外活動,早期使用在騎馬等戶外休閒,中長版的設計更優於騎乘,防風防水經典延革Bedale 的經典,大扣環雙向拉鍊即使穿戴手套也方便推拉。

Vachetta SL Bedale 經典貝德爾類皮革風衣

顏料塗層純棉,擁有防水機能,皮革質感外觀

定價:14,200

Vachetta SL Bedale經典貝德爾顏料塗層版 定價14200

Barbour首次嘗試獨特的特殊材質顏料塗層綿,更輕薄更透氣,塗層外觀彰顯夾克亮度;仿舊金屬扣設計、極簡俐落剪裁,集結工業頹廢與雅痞,內搭西裝外套會是雅痞人士品味首選,甚至可以直接當成時尚雨衣使用,在不少歐美電影下雨天的場景中都不難看到經典Barbour Bedale貝德爾款式。

 

SL Bedale 經典貝德爾輕薄微油布

定價:16,200

SL Bedale經典貝德爾輕薄微油布版定價16200

經典熱銷明星商品貝德爾Bedale油布春夏輕薄版本,最適合台灣多雨溫差大的氣候,防風防水更是Barbour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內裡則低調呈現原創蘇格蘭格紋,彰顯歐洲紳士風範。

Barbour Japan Select Slim Line-SL International重機夾克系列

輕搖滾公路之旅

經典Barbour International重機系列經典款,一直以來都是時尚旅人的熱愛款。別於冬季重蠟模式,輕巧棉蠟讓春夏經典機車騎士款更俐落、更Fit更輕盈,保持基本經典設計一樣不缺,氣勢不減,同樣擁有100%棉蠟材質、斜口袋放置指南針或地圖,收腰剪裁及腰帶設計、立領設計防透風,倘佯春天難以捉摸的天氣,來場輕搖滾公路之旅。

 

Summer Wax International

夏季之臘重機輕薄微油布

定價:16,200

Summer Wax 夏季 之臘經典重機款 定價16200

夏季之臘重機系列,霧面金屬釦更點綴油臘質感,原創經典格紋在內裡若隱若現,低調沉穩的外表暗藏狂野不羈性格,油布防風防雨更適合騎乘機車公路旅行的Biker們。

 

Vachetta SL International

重機系列 類皮革風衣

定價:16,200

 Vachetta SL International重機系列類皮革風衣定價16,200

仿舊色澤於顏料塗層棉,彰顯類皮革質感,輕盈舒適方便活動,燈芯絨立領保暖先決,招牌金屬雙向大拉鍊即使戴手套也方便使用,狂野色澤,個人魅力再加分。

 

Barbour Japan Select Slim Line– SL Durham杜倫水洗軍外套

大男孩的彩色逆襲

1982年出現的經典款Durham杜倫系列原為四盎司輕量級油布夾克,原本是一個簡單具有鄉村風格風衣外套,由於機能太強大,加上背後上小斗篷設計減少雨量侵襲,適合各種氣候,使之漸漸發展成為適應戰爭惡劣環境的軍用外套。

本次日本嚴選Japan Select Slim Line特別改造Durham系列陰暗低調色彩,刻意超染的高彩度,純棉仿舊水洗質感,經典大環拉鍊,內外抽繩收腰,翻新經典更貼近潮流,中性設計男女皆適用。

定價:16,200

Overdyed SL Durham超染水洗軍外套定價16200 SL Durham水洗軍外套定價16,200

本文章為原作者授權,不得轉載。

文 / FLiPER MAG │ 圖 /Barbour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