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4.2014

拍下墜落的瞬間!Kerry Skarbakka

《The Struggle to Right Oneself》
Kerry Skarbakka 表示在美國發生911之後,他想透過拍攝這系列作品,抒發他無助又沒安全感的惆悵,而每張畫面也真實地表達出他緊張、焦慮的感受。所有照片是 Kerry Skarbakka 到世界各地自拍的,每張照片中都是他本人親自上陣,不管是真摔假摔,大家都不要輕易嘗試呀!

Kerry Skarbakka 是一個視覺藝術家,從事教育家攝影和錄像工作。在1994年他獲得華盛頓大學藝術學院的文學士學位。 2003年,他完成了芝加哥哥倫比亞大學美術碩士學位芝加哥。
Skarbakka 的作品已經在各國國家的博物館展出,甚至是藝術博覽會也有受邀展出。而他目前在 Prescott 大學擔任助理教授,研究攝影與數位媒體。
Kerry-Skarbakka2Kerry-Skarbakka3

從梯子掉下來不禁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Kerry-Skarbakka4

不要輕易嘗試這些危險動作啊!

Kerry-Skarbakka5

他說在浴室跌倒是他拍攝過最難的挑戰!

Kerry-Skarbakka6

真懷疑他下一秒落在哪?

Kerry-Skarbakka7Kerry-Skarbakka8

樓層未免也太高了吧!

Kerry-Skarbakka9

樹上、高樓、天橋、梯子……等等,甚至是洗澡,只要想像的到的地方幾乎都能夠看見,雖然 Skarbakka 說他運用很多道具輔助,再搭配適當的拍攝角度,使畫面看起來像真的摔倒一樣,但其實過程中有些畫面是真的直接摔!
Skarbakka 想透過向下墜落的視覺效果,捕捉一種不知所錯的感覺,強調出人們的不踏實感,有些人可能會質疑這些照片是後製出來的,不過基本上這些皆是 Skarbakka 嘔心瀝血,拼著一股幹勁所拍攝出來的。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photogrist.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