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0.2014

各國鈔票的蝴蝶!?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1

探索金錢的文化和社會觀念 – 以及人們如何涉及到它時,來自紐約的 erika harrsch 將各國紙鈔印刷品以蝴蝶的樣式呈現,放置在一個充滿詩意、好玩的和富有想像力的背景。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2

“經過多年密切觀察黑脈金斑蝶,我在墨西哥拍了許多他們的照片,這使我發想出這系列的創作。 ” harrsch 說到。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3

“蝴蝶的色彩、飛舞的線條、各種姿勢皆使我深深被吸引住,不得不說我很愛這昆蟲。”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4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5

每一隻蝴蝶藉由各國紙鈔的色彩,呈現五彩繽紛的美麗之姿,搭配 harrsch 巧手,每隻蝴蝶翅膀角度讓我們宛若看見翩翩飛舞之景。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6

以蝴蝶呈現各國鈔票的色彩。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7

讓我們更為這些鈔票色彩所吸引。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08 currency-butterflies-by-erika-harrsch-designboom-10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designboom.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