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8.2014

黑暗的南非藝術,Roger Ballen

rogerballenshewasauntrustablewoman2012

讓然覺得毛骨悚然卻又充滿魔力的攝影師 Roger Ballen 和南非的樂團 Die Antwoord 在2012合作的音樂影片 “I Fink U Freeky”,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混雜著南非元素的畫面吧。

rogerballen2

Roger Ballen / Die Antwoord: I Fink You Freeky 在秋天的時候發行,去除掉 Die Antwoord 樂團的 Ninja 和 Yolandi黑暗的歌唱風格,我們單純觀賞 Ballen 在這些畫面給我們的感受,寧靜的黑暗卻如此有影響力。

Ninja 和 Yolandi Visser 敘述和 Ballen 第一次合作拍攝,對於他們而言,第一次看見了南非的藝術可以表現得如此黑暗,他們倆從來沒有這麼融入過南非的文化,因此感到很陌生,在這些攝影中就像是外星人一樣,活在南非的邊緣人物。

rogerballenbite2007 rogerballencloakedfigure2003 rogerballenculmination2007

看似應該是歡樂的孩童插畫,卻在黑暗的情境和人物的表現下,變得陰森、畏懼。

rogerballendieantwoord rogerballenielie rogerballenplaceoftheupsidedown2004 rogerballenporky rogerballenrendevous2012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hyperallergic.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