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8.2014

勇敢穿出自己,Ben Watts,來自紐約的攝影師

Ben_Watts_Shoot-00158877

Ben Watts 就是那種完全不害怕把各種鮮豔的色彩套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而他搭配得恰到好處。 Watts 是個知名攝影師,跟各大廠牌都有合作,像是 The New York Times, i-D, Harper’s Bazaar, Vanity Fair 和滾石,而他長期合作的客戶有  Victoria’s Secret, Nike, Apple, Saks, Bergdorf Goodman 和許多主要唱片公司,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他還替許多名人拍攝肖像,在紐約工作的他出生於倫敦。

Ben_Watts_Closet-022_2

從他的房子就可以看出這位頑童的內心有多麼狂野,牆壁的配色和一堆玩偶收藏。

Ben_Watts_Shoot-004_2 Ben_Watts_Closet-020_2

「我擁有這件衣服好多年了,我喜歡它的顏色,夏天的時候我經常穿出去,尤其是非常炎熱的時候。」

Ben_Watts_Closet-021_2

「這是我帶去海邊的包包。」

Ben_Watts_Shoot-006_2 Ben_Watts_Shoot-008_2 Ben_Watts_Closet-023_2 Ben_Watts_Closet-017_2

「我朋友 Lyle Owerko 做了這個攜帶式錄放器的貼紙給我,我把它貼在電腦上!他寫了一整本有關於攜帶式錄放器的書,旁邊的鑽石貼紙是我的 logo,我把這個象徵放在房間的各個地方,感覺很自我良好吧,但我喜歡它的外觀。」

Ben_Watts_Closet-018_2 Ben_Watts_Closet-016_2

「這個帽子是我在出第一本書的時候做的,然後在某次我的藝術展覽我把他送了出去。」

Ben_Watts_Closet-010_2 Ben_Watts_Closet-009_2

「這些畫是我從 Montauk 和 Hawaii 帶來的,我用了螢光色的膠帶好幾年了,當發現他再次變得流行的時候感覺滿有趣的。」

Ben_Watts_Closet-015_2

「我在澳洲的經紀人在我40歲生日的時候送了我這幅畫,而這似乎正是我的寫照,老舊的事物與創新的衝擊。」

Ben_Watts_Closet-014_2

「這幅畫是由知名藝術家 Peter Hamel 創作的,“God Save the Queen”。我喜歡打乒乓球,應該說我還滿厲害的,不過還不夠好啦!」

Ben_Watts_Closet-013_2

「我有點忘記是誰做了這雙鞋子,但穿起來非常舒適。」

ben_watts_closet-011 Ben_Watts_Closet-003_2 Ben_Watts_Closet-004_2

「這雙鞋是在巴黎製造的,最近穿起來有點鬆了,不過我還是很愛他,他們永遠都會成為焦點。」

Ben_Watts_Closet-005_2

「有人說要從一個男人戴的錶來評斷他,但我不這麼認為。那是一個男人選擇自己的風格和品味,有些人就是對於稀奇古怪的東西感到瘋狂,我擁有 Rolex,因為他對我而言是最經典的,我擁有它們很多年了。我的收藏不多但是我會擁有最獨特的。」

Ben_Watts_Closet-006_2

「我相信西裝會變得華而不實如果沒有一雙好的鞋子來搭配,有時候客製才能做出適合你的東西,我就有一雙 Nikes 的客製鞋,這會讓我覺得很獨一無二,我討厭去評論人,但若真的要評論我會從鞋子開始。」

Ben_Watts_Closet-008_2 Ben_Watts_Closet-002_2 Ben_Watts_Closet-001_2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www.thecoveteur.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