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7.2014

十大奇特的小型房屋!

我們在這幾年中,發現了一些相當驚人的家園,與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所看到的房屋構可說是南轅北轍。透過以下的介紹,我們將發現這些小房屋是相當特殊的,但該有的都有,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們看到不同的建築師如何挑戰建立一個狹窄的家,同時舒適又美觀。下面是我們選出的十大不尋常微型房屋。

Tinyhomes10

前加拿大軟件開發商現在為一名木匠 Joel Allen ,建立了一個獨特的蛋形樹屋,名為 HemLoft。它位於靠近惠斯勒,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樹林。房子的確切位置相當隱密。

mini-home01

視覺藝術家和空間設計師 Michelle de la Vega 把舊車庫改成250平方呎的全功能生活空間與一間閣樓臥室。

8

夏季綠意盎然,冬季白雪皚皚,這座小屋適應這些氣候同時順應著這地形,共87平方公尺。

7

MAPA 建築師創造 MINIMOD,建議居住的創新,智能,可持續的替代。

6

Exbury Egg 是一個浮動的家和研究站之一。藝術家斯 Stephen Turner,專門從事環境設置和長期的藝術探索,與 Space Placemaking and Urban Design(SPUD集團)的設計師合作,創造這個現在作為’居住’實用的大型雞蛋。

5

Atelierworkshop 建築師創造的 Port-a-Bach “容器家”。

4

這棟位在奧地利的房子 Ufogel 擁有該地區最好的山景,房子融合的傳統房屋與當代設計的未來主義的舒適感。

3

Le Nuage (雲)的形狀像一個漫畫式的雲,刺激想像力,同時回到了小時候大人和兒童創造難忘的回憶一個棲身之所。位於法國,它提供了逃生和療癒的功能,是一個相當獨特的地方。

2

瑞士設計公司ROB有限公司(強大的戶外品牌)設計出名為 POD 的小房屋,這些預製模塊創建一個可持續性地微型家花園,後院辦公室,甚至一個秘密度假勝地。

1

米蘭的設計公司,Santambrogio 開發了這個驚人的玻璃房子,這是完全構造的淡藍色,色調的玻璃。不僅是房子,而是整個家具,如床,桌子,浴缸均採用了相同的玻璃。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ignant.d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