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3.2014

跳出框架!來看看創意藝術!

在每一部分的創意,設計要求創造性,特別是當它決定用來說明照片的涵義。設計師也很清楚,創意照片沒有需要特定的顏色、主題或風格,主要能吸引觀眾才是最重要的。因此,設計師永遠在勘探和收集他們認為是精彩的,驚人的,鼓舞人心的靈感,收並將之發揮在自己的設計作品裡,將創意呈現給大眾。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5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6

打開頭蓋取出腦,看看腦子到底怎麼了!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7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9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13

食指姑娘嗎?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14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15

最可愛的梅杜莎。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17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18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20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21

別讓自己成了印刷機撲滿。

Fresh-and-Creative-Photo-Inspiration-23

這…是要怎麼跑?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downgraf.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