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1.2014

wisdom® Apparel 2014 SS EIGHT THOUSAND FEET Exhibition

W

品牌春夏展示會:

wisdom 2014 春夏靜態展示會,以年度主題“ EIGHT THOUSAND FEET / 8000英呎”全新概念展演一系列春夏新裝,將” Urban Outdoor ”中心概念,展出呈現更為內斂、樸質的設計性,而藏在服裝細節裡的精緻考究、出色挺拔的版型款式,以及” Made in Taiwan “的在地工藝性與豐富的機能延伸元素都讓人玩味不已,包括台灣新光紡織的科技面料、高級日本花布,以及符合季節性的面料圖騰妝點,清爽簡鍊中,透露出品牌宣告”進化中”!

wisdom 持續與台灣獨立品牌 if&n 設計師聯名合作 ” if&n for wisdom Collection ”女裝,同時與知名造型師 Asano Gonza 聯名製作三件式西裝,引領優雅、” one tone ”的套裝組合成熟大人味;加上台灣手工皮件品牌” Fragile 一碎品”的聯名皮件開發,品牌多元的跨界經營與特殊限定的聯名企劃主題都讓人驚艷!


wisdom® Apparel 2014 Concept : EIGHT THOUSAND FEET

年度主題概念:

“8000英呎,高山症最容易引發的海拔高度,因氧氣濃度降低而出現的急性病理變化,導致病徵如頭痛失眠、心跳加速、意識混淆、急性人格分裂、失去身體協調性,嚴重時可致死…………”

wisdom 以高山症為主題概念—在挑戰高海拔登頂期間,出現了在8000英呎最容易發生的高山症症狀,反映影射出品牌在主流與獨立、設計或製作上的不同掙扎角度,卻不減想要挑戰極限的決心意志,邁入全新2014春夏季度,我們也再一次重新審視自己、把握整裝攻頂機會,並訂定年度主題:EIGHT THOUSAND FEET。

8000 feet, the height at which altitude sickness most often starts to occur due to a decrease in the concentration of oxygen and the bodily changes that this causes. Its symptoms include headaches, insomnia, increased heart rate, general confusion, acute schizophrenia, and the loss of bodily control, symptoms which if severe enough can lead to death…


wisdom® Apparel 2014 SS Collection

品牌春夏系列:

wisdom 2014年將為系列設計立下重要的里程碑,同時思索作為服裝品牌所必須精進勉力而為的出品,對態度抱持與熱情維持有更深層的體認,從最初的懵懂、中間的摸索、撞牆期,至今已有初步的風格成型,同時更瞭解自身有所不足,全新春夏系列作為再次回顧、審視設計與製作的延伸,將” Urban Outdoor ”概念以考量融合了實穿版型、造型搭配、機能工法,從高質感面料選擇到服裝細節呈現都是品牌嚴謹、極致誠意的一面,包括持續與台灣本土紡織大廠新光紡織繼續面料上的開發合作、高級日本面料的選擇,從發想設計到執行,打版剪裁、車工縫作都再再經過嚴格檢驗,並於主題” EIGHT THOUSAND FEET ”的呼應下,希望能呈現更為內斂、洗鍊而進臻成熟的 wisdom 新系列樣貌。

W1 W2


Limited Edition – if&n for wisdom Collection

女裝跨界企劃:

wisdom 再度與 if&n 進行跨界聯名的女裝企劃,以擅長流線垂墜的風格與精緻手工藝,特別延伸 wisdom 核心概念” Urban Outdoor ”,將都會女性的生活實作與日常穿搭融入優雅洗鍊的時裝線條,精選細膩的台灣高級面料,並以高級成衣訂製等級的工藝技法製作,提供全新限定的都會流行女裝概念!

W3

Limited Edition – Special Collaboration

限定合作企劃:

2014春夏再度請來知名造型師 Asano Gonza 共同開發成套的三件式西裝系列,介於正式與休閒高級的成衣質感套裝,優雅而洗鍊,朝更成熟具質感的大人品味風範前進;加上與台灣手工皮件品牌” Fragile 一碎品”合作開發一系列生活小物配件,多元應用且質感滿點!

W4


 

About Urban Outdoor

城市戶外風:

以走出門外、走向戶外的對大自然嚮往,將許多原本設定為登山著用的服飾裝備延伸為生活實用的設計,講究親膚貼適性、機能搭載設計的單品款式,包括選用高科技或天然環保的質材面料,追求”舒適美觀、機能品味”,將貼近都會生活所需,賦予品牌系列洗鍊的剪裁設計混合登山運動的全新風格,提供更摩登優雅的風貌與一般日常實穿考量。

About wisdom

品牌簡介:

wisdom,創立自2009年,以簡單鮮明的樣貌與強調俐落的線條,結合戶外風格來呈現出品牌主軸精神-” Urban Outdoor “,截取優良的 Outdoor 傳統結合都會街頭印象的品味概念,加上豐富的在地城市文化與設計元素、嚴選材質,以及考究製作,提供舒適優質的服裝款式與貼切生活機能的周邊配件,講究 MIT 台灣在地製造與原創精神,呈現完整多元的全方位品牌設計。

http://www.wisdom2009.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sdom/122505381102396

service@wisdom2009.com


W7

About Desinger

設計師介紹

齊振涵(Hans Chyi),畢業於台灣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該年畢業展演以成衣組第一名畢業;役畢後於2008年與友人創立 CADMUSFamily 線上流行雜誌,2009年與陳震弘(Alister Chen)共同創立服飾品牌 wisdom Apparel,並出任設計總監一職,集合學經歷上的積累與成長,品牌經歷5年的累積與重新檢視自我,於2014年舉辦 wisdom 品牌春夏季度系列。


WW Copyright © WISDOM® APPAREL.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章為原作者授權,不得轉載。

文 / FLiPER MAG │ 圖 /wisd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