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6.2014

大頭版的超級英雄!

super

如果你喜歡超級英雄,也愛大頭公仔娃娃,那你確實停在對的網頁上。這一系列名為“Super Bobble Head Heroes”使英雄們以可愛之姿重新詮釋電影海報。蒙面英雄們總是以驚人的力量和武器拯救世界,為什麼超級英雄電影能不斷翻拍上映呢?好吧,很顯然這是由於特效的魅力無法擋,但也正因為特效的進步,使我們期待新版的英雄電影。當我們回頭看的電影,例如蝙蝠俠與羅賓,我們常常感到困惑,為什麼人們會看到電影如此糟糕的特效,但在當時,這些效果的確令人印象深刻。

這一系列的大頭英雄除了用來娛樂大眾外,也讓英雄們也有可愛的一面,不管我們對英雄電影的特效有何想法,我們都得承認英雄真的有股不容小覷的魅力。

super-bobblehead-heroes-batman-700x12311-650x1143super-bobblehead-heroes-captain-america-wolverine-700x9911-650x920super-bobblehead-heroes-iron-man-700x1228-650x1140super-bobblehead-heroes-joker-700x11981-650x1112super-bobblehead-heroes-superman-700x4201-660x400super-bobblehead-heroes-thor-700x1037-650x962super-bobblehead-heroes-spiderman-700x1033 super-bobblehead-heroes-hulk-700x720super-bobblehead-heroes-green-lantern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smashcave.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