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6.2014

「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 海外首間直營店即將開幕

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海外首間直營店

將於2014年5月在台北市松山區開幕

 

 

日本UNITED ARROWS股份有限公司UNITED ARROWSUNITED ARROWS的海外子公司台灣聯合艾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力事業「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ビューティ&ユース 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的海外首間直營店將於2014年5月在台灣・台北市松山區盛大開幕。

 

BY的展店是作為達成本公司長期計劃「UA VISION2022」的其中一項經營方針“進入海外市場並強化國際對應能力”之下的一步,將是繼去年10月開幕的「UNIITED ARROWS(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以下:UA)之後的海外直營店。BY於2011年在台北的選貨店進行測試販賣時,獲得良好的迴響,也確認了台灣市場的成長趨勢。從中了解到台灣市場還潛藏著許多可以開發的空間與潛力,因此決定了這次的展店計劃。

 

此次將於雜誌出版公司,電影製作公司,設計公司群聚台北市松山區的住宅區域內,利用路面店將BY的世界觀做出最大的呈現,向聚集於此區域對流行文化敏銳的男女,提案 BY特有的傳統價值觀與趣味性並存的生活形態。

 

今後,包含「UNITED ARROWS green label relaxing(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 グリーンレーベル リラクシング)」(以下:GLR)UA・BY・GLR三種事業,將以2022年為目標,預計在台灣國內拓展10間店鋪。

 

本公司的經營理念為「持續創造出世界通用的新日本生活文化價值觀」,這樣的精神並不只侷限於日本國內,對於海外的「顧客」也秉持著相同理念 。透過融合日本與西洋文化的新日本標準向世界發信,使UA可以持續存在100年以上,並且成為世界通用的企業品牌。

 

lll

【店鋪概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內

預訂開幕日期:2014年5月

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andyouth.jp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