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3.2014

去這些國家想要自行駕駛的話一定要小心啊!

thetkmostdangerouscountriestodrivein

開車出門一直都是很危險的事情,而在某些國家開車更是讓人異常恐懼!這種因素都造成了那些不安全性的存在,當然天氣和經濟發展是主要因素。在結冰的路上行駛或是在馬路上畜牧都會造成意外,文化也占了一部份的原因,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前十名有哪些國家特別危險吧!

10.南韓

uuvts_korearesize_803677

南韓在去年就有5500的人死於車禍意外!!而南韓交通意外這麼多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發展不好,而是他們對於遵守交通規則本來就不屑一顧,可能是根深蒂固的傳統吧,在街上看到他們闖紅燈是家常便飯~

9.匈牙利

moygm_hungaryresize_803677

匈牙利一直以來都是交通非常危險的地方,他們對於超速的忽視成為車禍的主因,當然政府也制定了許多法規,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嚴格的法規了吧,你可能會做到五年的牢!雖然有如此嚴厲的法律存在,但似乎沒有很大的成效~

8.土耳其

vjbyj_turkeyresize_803677

土耳其的行駛規則在美國是不合法的,因此美國制定了一些安全條款希望能夠保護在國外駕駛的安全。

7.波蘭

asdfu_polandresize_803677

在六月的波蘭報紙上刊登了一條車禍意外報導,四個人死於一場車禍,他們的汽車衝進了附近的店家造成了五名死者。

在 2011有 4,200 個人死於車禍意外,雖然政府一直持續推動交通安全政策,但車禍意外卻只有往上攀升的跡象。

6.俄國

gizvg_russiaresize_803677

平均每一百萬輛車就有939人死亡,在俄國開車上路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當然可以怪到政府和天氣上面,但是俄國的交通路霸也是主要原因。

5.奈及利亞

niyxp_nigeriaresize_803677

在土耳其人眼中,如果你趕時間的話,一切的交通規則都可以無視於堵!

4.利比亞

bitoq_libyaresize_803677

在利比亞交通意外是第三大主要死因,加上先前的戰爭,利比亞一直都不是一個安全的環境,如果你運氣差的話還會有許多黃土在你眼前飄散,使你看不清楚路況。

3.阿拉伯聯合大公園

potxv_uaeresize_803677

80%的駕駛都不會繫安全帶,十個駕駛有四個會讓孩子坐在自己腿上駕駛,等等諸多原因造成了交通的不安全。在2009年有300,000 張超速罰單,在阿拉伯公園開車自己得多加注意嚕~

2.埃及

ehdak_egyptresize_803677

開羅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城市,交通號誌在埃及是完全發揮不了作用的,可想而知有多危險了吧!

1.厄利垂亞

xwebr_eritrearesize_803677

 

如果你到這個國家,沒有政府允許你是不能到城市以外的地方開車的,而這絕對是個好事!他們擁有最高的交通意外死亡率,主要六個城市以外的城鎮都是非常貧窮的地區,交通號誌和護欄可以說是不存在的。

 

總而言之只要開車出門就是要小心啦!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http://www.complex.com/r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