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2.2014

Athena Chuang 2014 Spring mini Lookbook

AthenaChuang_LOGO-01

IMG_5424

About the Brand  

 成立品牌的夢想,是從對幻想世界的迷戀出發

如果小說家用文字、導演用影像,跨越出了現實世界

每一個服裝系列,則是Athena手裡的語言,述說一個個未來的、過去的、非現實的故事。

 

這個世界所有荒誕美麗的幻想,是每一件服裝的靈魂;精細的材料和作工,是她們細緻精巧的肉身。

她們優雅、聰明又捉摸不定,看似溫馴其實叛逆。

她們一個個都是故事裡的不同角色,在每次風格迥異的故事裡,構築出屬於那個世界獨立完整的氛圍。

 

如果你被其中的某個故事吸引,或著迷於精細的布料觸感與作工

我們邀請你,一起來加入。

 

既然真實世界無論如何都是如此的不真實

那何不就讓這場夢做得更徹底一點呢?

就一起沉醉在我們盛大表演的幻境裡吧

IMG_5568

2014 Spring mini collection

 2014 早春系列靈感來自於設計師一直喜愛的導演Tim Burton的電影:黑影家族。

Tim Burton的電影一向帶著一層幽幽的黑色,而他總是精雕細琢的服裝、場景,在這層黑影中仿佛纖纖搖曳的燭光,表達他對悠遠過去時光所崇生的浪漫。

與黑影家族電影一樣,既是現代的故事,卻又帶著濃濃十八世紀的古典氣息。早春系列以半透明烏干紗、蕾絲與絲緞,雕琢這群沒落貴族的旖麗與神秘。

故事從優雅古典的黑色白領斗篷、閃爍沈穩絲緞光澤的墨綠色洋裝,到名門千金的烏干紗蕾絲洋裝、結束於美豔女巫的紅色絲緞長裙。

而貴族破落的線索隱藏於裙擺與細節,不收邊的手法,隱隱透露了華美中的傾頹。

IMG_6051 IMG_5973 IMG_5954 IMG_5886 IMG_5884 IMG_5857 IMG_5720 IMG_5601

 

購買資訊

i Prefer

安和概念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9號

電話:+886 2 27520218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