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7.2014

L.L.Bean 與 BEAMS 聯名的 [MAINE HUNTING SHOE] 狩獵靴即將登場!

MAINE HUNTING SHOE聯名靴款誕生。

L.L.Bean × BEAMSMAINE HUNTING SHOE

~將於BEAMS TAIPEI 1號店獨家限量販售~

L.L.Bean  與 BEAMS 聯名的 [MAINE HUNTING SHOE] 狩獵靴即將登場。此次的合作選用了與雙腳貼合性良好的優質皮革,和日本也從未發行過的細身靴型。防水耐髒的特性,也是一款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的靴款。

L.L.Bean 秉持著生產高品質與機能性兼具的優質產品為性念,並且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在去年迎接了創業100週年。邁向新紀元的今年,繼與伊勢丹百貨的合作之後,這回與 BEAMS 展開了聯名系列。此次由 BEAMS 策劃的是以 L.L.Bean 旗艦商品 [MAINE HUNTING SHOE] 狩獵靴為聯名的靴款。

此款商品為1912年 L.L.Bean 創始者 Leon Leonwood Bean 所設計,現今仍於世界各國販售。旗艦商品的聯名款於美國緬因州不倫瑞克原廠生產,共有紅、藍、森林綠 三色展開。

1075008_757657380915266_2101502206_n

 

【品牌名】         L.L.Bean x BEAMS

【商品名】         MAINE HUNTING SHOE

【顏色】              紅、藍、森林綠(照片自左依序)

【售價】              請電洽

【販售地點】     BEAMS TAIPEI  1號店

【販售日期】     1月18號

【洽詢店鋪】     BEAMS TAIPEI 1號店

1059096_757657384248599_563489270_n 1082621_757657377581933_527262554_n 1543285_757657374248600_1347683439_n

L.L.Bean 狩獵靴誕生於1912年的美國緬因州。在以釣魚及狩獵聞名,被大自然圍繞下成長的創始人 Leon Leonwood Bean ,自十多歲起開始從事狩獵活動,並擔任從紐約來的狩獵客的嚮導工作。在狩獵活動中,最令 Leon Leonwood Bean 困擾的即是當時的皮製狩獵靴,每次只要在泥濘地來回走踏過後,靴子便會又重又濕、極為不便。

為了改善現況,他開始大膽的嘗試把膠鞋與皮靴結合在一起。
膠鞋防水的特性大大減少了進水的問題,而皮革靴筒部分亦能禦寒。經過重重的測試,確保了其優良的機能性後,為了讓這自信之作更廣為人知,Leon Leonwood Bean 開始向緬因州的狩獵客推薦這雙靴款。這便是 L.L.Bean [MAINE HUNTING SHOE] 的由來。

在創始初期, L.L.Bean 所生產的狩獵靴也曾有過橡膠鞋底脫落,賣出的100雙中即有90雙退貨,工廠面臨危機的狀況。當時除賠償了所有的顧客損失之餘, L.L.Bean 極力的找尋更具耐久性的橡膠材質。在經過不斷的改良修正後, 這款以莫卡辛鞋為原形,加上具防水功能的橡膠,靴筒則以皮革手工縫製的 [MAINE HUNTING SHOE] 誕生。一百年來始終堅守著如此的製作方式,得到了廣大愛好者的肯定與支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0號

電話:02-2767-2716

FB: BEAMS Taiwan

E-mail: shop@beamstaiwan.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