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5.2014

再見了,Lunga。

dogburial00

作為婚禮攝影師,在大部分的時間裡,Helena and Laurent 都在記錄人們生活中幸福的瞬間。然後,最近在他們的博客裡展現了一個非常個人化的時刻,一個充滿愛與感動的時刻。就像Helena告訴我們,婚禮是美麗的,失去也是美麗的。不管是婚禮還是葬禮都是表達愛的儀式。

就像許多忠實的狗夥伴一樣,Lunga 一直都是他們最好的朋友,跟著他們隨他們去任何一個地方,陪伴並保護著他們。

可是狗並不像人類那長壽,終於,Lunga 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夫妻倆決定用一個難忘的方式為她送行。他們在家裡的農場裡挖了一個洞,將Lunga 放在了美麗的花床上,然後在Lunga 睡去的地方種下了櫻樹,讓她可以安心的永遠長眠。

再見了,Lunga 。

dogburial01 dogburial02 dogburial04 dogburial05 dogburial06 dogburial07 dogburial08

 

本文章為轉載授權,不得轉載。

文 / LETSFILM │ 圖 /  letsfilm.org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