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6.2014

MISCHIEF 最新商品介紹,拼接菱格鋪棉背心

1

10 11 14

此款拼接菱格鋪棉背心,精心挑選了多種異材質面料組合而成,以大人字呢為重點,和諧色調的平絨勾勒特殊造型領子與門襟、口袋。亮色燈芯絨與MISCHIEF 刺繡在背面聚焦,內裡配上獨家的士兵變形蟲裡布,柔軟舒適。兩側的大口袋實用且具功能性,其上還有枕頭標做點綴。厚薄適中的鋪棉以菱格車紋固定,穿在外套內作為搭配性單品,或是在暖天單穿,露出兩袖的穿搭方式都很適宜!

 

拼接菱格鋪綿背心

Diamond Check Vest

 

NT 3480

 

6 7 17 33

MISCHIEF本週推出牛角扣翻領毛衣,選料上為100%極細纖維精紡而成,中針織法去除傳統毛衣的厚重感,保暖舒適,並使用抗起毛球特性,高度增加毛料的抗摩力。設計上採用雙層組織拼接,粗細交錯的效果提升毛衣本身的層次感。此款共推出深藍、卡其兩色,皆為低調實搭色系,使冬季的穿搭上實穿保暖、層次豐富。此次版型上新設計領口翻摺的樣式,配上精緻牛角扣,不論內搭襯衫、高領Tee皆可呈現濃濃的自我街頭風格,最後在衣身點綴上Mischief 充棉標,精緻巧思不容錯過!

 

牛角釦翻領毛衣

Horn Buckles Sweater

 

NT 2280

 

3 12 13 18 19

MISCHIEF推出如同夢境般繽紛夢幻逸品變形蟲八分羅紋褲,整件使用特殊細條組織的燈芯絨布,並在上頭印刷上本季主題圖騰之一變形蟲外框,跳色的印刷在燈芯絨布底上顯得活潑有朝氣。褲頭跟褲管撞色羅紋在視覺上有如夾心餅乾的有層次感,並且鬆緊配上褲頭棉繩可自由調節腰圍大小。整件褲子穿著起來相當舒適休閒,褲管可放下或拉到膝蓋之處各具特色!

 

變形蟲八分羅紋褲

Paisley Ankle Trousers

 

NT 2580

 

商品販售網誌:

http://www.mischief.com.tw/productC.php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