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7.2013

11 位藝術家為 VOGUE 繪製的雜誌封面

現今的時尚雜誌大多都是以攝影為主,但是在過去雜誌封面許多都是手繪的作品,而知名雜誌 VOGUE 也請了許多知名的藝術家為他們繪製封面,我們精選了幾本經典雜誌,和大家一起欣賞吧。

 

1. Ethel Wright ,1902年11月

Wright 是維多利亞時期的畫家,他畢生的作品中有39幅畫被展覽在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中。

 

2. J. Allen St. John,1909年3月

St. John,芝加哥出生的藝術家,為「泰山」的作家Edgar Rice Burroughs 繪製許多小說封面插畫。右邊這幅便是其中之一。

 

3. Eduardo García Benito,1926年11月

Benito 在20到30歲是Vogue 的簽約插畫家。

 

4. George Lepape,1929年2月

法國藝術家 Lepape,在1929年為 Vogue 繪製了8期封面。

 

5. André E. Marty, 1930年8月

 

6. Carl Erickson,1935年2月

Erickson 在他職業生涯35年之間都是非常頂尖的插畫家。

 

7. Salvador Dalí,1939年6月

 

8.Dalí, 1944年4月

Dalí, April 1944

Dalí,1946年11月

Dalí, Dec. 1946

Dalí,1971年11月

Dalí, Dec. 1971

8. René Gruau, 1956年3月

Gruau 是為世界知名的插畫家,他的畫作被收藏在世界各博物館中,包括羅浮宮。

Gruau,,1985年6月

Gruau, June/July 1985

9. Erwin Blumenfeld, 19506月

Blumenfeld 不只是個知名的攝影師,也是最初期將攝影和其他媒材混搭的人,他以黑白的裸照為名。

A Gruau illustration over Blumenfeld photo, April 1945

 

10. Joan Miró,1979年11月

 

11. Andy Warhol,1984年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http://www.buzzfeed.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