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6.2013

專屬於你的獨特色彩, The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14

purple19

從2000年開始,Pantone 色票公司就開始為每個年份選出獨特的顏色代表,代表全球的時代精神,使全球產生共鳴。”  The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 反應出人們心中所追尋的事物,人們的感受和需求也能從顏色中看出端倪。並非是時尚顏色的代表,而是一個表現出設計精神、態度甚至情緒的顏色。

由 Pantone 執行董事 Leatrice Eiseman 所領導的團隊,找尋全世界有關色彩的影響,並且看出某個顏色是否建立出獨特並具有代表性。影響力擴及娛樂產業和即將上映的電影、藝術、新興藝術家、旅遊節目和社會經濟狀況,也會受科技和生活型態、娛樂型態的影響。 世界的變化走向都會影響顏色,甚至最新的運動事項都會產生影響。

每個顏色都有屬於它的形狀,擁有它專屬的個性。

今年2013的專屬顏色是 Emerald,代表優雅美麗。

Pantone-Color-of-the-Year-2013-1

那麼專屬2014的顏色是什麼呢?

是神奇、迷人帶有神秘色彩的 “Radiant Orchid”,也是大家所熟知的紫色。充滿著創新和摩登感並且有多才多藝的意思,”Radiant Orchid” 鼓勵人們勇敢創新忠於原創,洋溢著紫色的和諧 ,色調偏向紫紅色。 “Radiant Orchid” 激發人的的自信和發出歡樂愉悅的信息、愛與健康。

 

purple5

 

Radiant Orchid  關於時尚
Radiant Orchid 反射在皮膚上產生紅潤的感覺,對於男女都會產生健康的感受。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色彩中, Radiant Orchid 滲透進了時尚界的紅地毯。包括服裝設計師 Jackie Fraser-Swan, Juicy Couture 和 Yoana Baraschi。

purple8 purple9 purple6 purple11 purple16 purple15 purple17 purple18 purple20

 

快去找尋屬於自己的 “Radiant Orchid” 吧!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 pantone.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