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0.2014

膠片相機下的紐約中央公園

Michael Massaia 是一個夜貓子,他將紐約中央公園深夜的場景用膠片相機完整呈現出來,黑白的色調讓整個公園氣氛變得詭譎,膠片的效果也增添了戲劇性,自學而成的他用自己的方式將中央公園的景象呈現給大家。

[vimeo]http://vimeo.com/79750854[/vimeo]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2-600x761

他通常在太陽升起前的半個小時開始攝影,這樣的氛圍可以激發的他想法,黑暗的一切卻頓時被點燃,陽光無法滿足 Michael 的需求,影子才行。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4-600x360

相較於數位相機的畫面,膠片相機給人一種不真實感,像是動畫效果一樣。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5-600x448

我們分別在白天和黑夜走在同一條路上,卻會有著極大不同的感受,甚至認不出路來,這就是光影帶給我們的變化。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6-600x468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7-600x754

高樓大廈變的虛幻不實,更像是積木。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8-600x754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9-600x405

茂密的大樹在夜晚變得像鬼魅一樣。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11-600x475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12-600x445

這絕對是鬼片的場景阿…。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13-600x750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14-600x484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15-600x375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16-600x418 Michael-Massaia-Central-Park-at-Night-17-600x472

 

相機能夠呈現我們雙眼所看不見的景象、畫面和氣氛,夜晚與白天的光線變化更是讓我們的生活更多變,記錄下屬於自己生活的一系列攝影吧!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