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9.2014

同樣的地點,70年前的記憶

過去和現在有多大的差距?我們總是會忘記過去的模樣,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70年前二次世界大戰時,諾曼第的沙灘上發生了什麼事情。現今的沙灘充斥著快樂的笑聲,鮮豔的陽傘和比基尼辣妹,但同樣的地點確曾經是士兵們戰鬥的曾經。

8--600x400

為了紀念70周年的 D-Day,攝影師  Chris Helgren 公開了這一系列的海灘影像,士兵的背影、殘破的飛機,和所有戰爭帶來的樣貌。

9-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10-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11-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12-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時間讓人感到有趣,時間改變了所有曾經發生的事情,卻無法改變發生的事實,而這些攝影則提醒我們歷史的存在。

13-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14-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15-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18-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同樣都是走上山坡,卻是截然不同的心情和畫面!

19-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20-Chris-Helgren-compiled-archive-pictures-600x40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