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8.2014

真實花瓣所設計出來的衣服

女人總是會被用花朵來形容,裙子衣服也總是被用花瓣來看待,那如果真的是用花瓣來設計會是如何呢?Grace Ciao 製作了這一系列精緻又美麗的時裝草稿並使用花瓣來當作裝飾,每一件衣服都是花瓣不同角度製作而成。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2-600x600

這些美麗的設計背後的理念非常顯而易見,簡單的線條襯托出花朵的紋路和鮮豔色彩,不只是在欣賞衣服的皺褶更是在欣賞花的綻放,而 Grace 讓每一件花瓣都變成像真的衣服一樣,似乎走在路上就可以看到相似款式的衣服。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3-600x600

剛摘下的新鮮花朵鮮紅的顏色搭配上設計師的巧手,就像棉布一樣柔軟讓人想看看它變成實品的模樣。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5-600x600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6-600x600

甚至讓人難以相信這是真的花瓣!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7-600x600

花朵本身顏色的變化也讓衣服增添許多美感。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8-600x600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9-600x606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10-600x600 Grace-Ciao-Flower-Petal-Fashion-Illustrations-header-600x60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