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1.2014

螢火蟲的浪漫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1-640x311

一眨眼又來到浪漫的螢火蟲季,每當這個時節的到來,就像告訴我們要準備好相機,複習一下長時間曝光的拍攝技巧,準備為螢火蟲的身影,或說”光影”,留下美麗畫面。

2012年4月攝影藝術家 Vincent Brady 到 Ozarks 替母親慶生時,發現滿坑滿谷的螢火蟲,那個夜晚既浪漫又夢幻,使他從此愛上了螢火蟲,並在每年的4月來到相同地方拍攝螢火蟲系列攝影。 本篇介紹的攝影作品是來自2013年在  Ozarks 湖畔邊的影像,Vincent Brady 採用不同的相機,以長時間曝光的攝影技巧,搭配星軌 、 疊圖,還有360全景,將螢火蟲的美襯托得更細緻、驚艷。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2-640x354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3-640x384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4-640x358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5-640x328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6-640x300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7-640x315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8-640x357 Timelapse-Scenes-of-Swarming-Fireflies-9-640x300

Vincent Brady 也以縮時攝影拍攝螢火蟲,並加上疊圖的方式替螢火蟲留下美麗的足跡。此外,這支影片的配樂是由 Brady 的朋友 Brandon McCoy 所製作的,讓我們快來欣賞一下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pWAxnfL8w#t=63[/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