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8.2014

讓可愛插圖填滿一片牆吧!

藝術家 Timothy Goodman 為 Airbnb 公司打造一面大型藝術牆,這面牆可是花了三個月的籌備期,並用十天的時間才布置完成, 整面牆上的插圖都有含意,可能來自一些經歷、趣聞軼事或是跟公司相關的點滴,你可從底下圖片發現  Goodman 的創意天份。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4-640x481

圖象相當可愛,以簡筆畫風繪製出來的畫作。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5-640x481

把一些概念、想法用畫的畫在牆上。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6-640x481

Life is lovely , for sure.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3-640x481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7-640x481

大大小小的畫布,有條有理的排在一起。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8-640x481

在這偌大的空間環境中,這面藝術牆想必可以讓公司裡的員工激發出更多好點子。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9-640x481

走在一旁就像在看展覽。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10-640x481 AirBnB-Installation-by-Timothy-Goodman-11-640x481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fubiz.net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