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7.2014

一起走一輩子的雙胞胎

瑞典籍攝影師 Maja Daniels 喜歡專注於拍攝人們間的情感,在她開始探索自我時,她遇到了 Mady and Monette ,一對不可分離的雙胞胎。

“Monette 和 Mady 是同卵雙胞胎,她們一生都住在一起陪伴著彼此,如同她們給予的形容詞:不可分離的。當我第一次在巴黎街道上遇到她們時,我立即深深的被她們吸引,她們從頭到腳完全一模一樣,髮型、服飾、配件,如出一轍,不約而同地異口同聲更讓我感到神奇。古怪卻又美麗,在人群中她們無法被掩蓋,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懷疑是否這出自於我的幻覺。”,Maja Daniels 說。

Maja-Daniels2 Maja-Daniels3

“當我更接近 Monette and Mady 時,我發現她們能互相接續對方的句子,而她們使用的主詞是”我”而非”我們”。”Maja-Daniels4 Maja-Daniels5

Monette 和 Mady 都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她們總是吃相同的食物、相同的分量,她們並非只把對方當成姊妹,更進一步地,她們視彼此為伴侶,一起跳舞、一起逛街、一起做任何事,每當她們穿著不一致,人們就會問:你們吵架了嗎?Maja-Daniels6 Maja-Daniels7

“有時候 Monette 和 Mady 不太明白為什麼我會想要記錄她們的每一天,這對我來說其實也是個挑戰,我想讓她們感受到我是多麼被她們的特殊所吸引,儘管這對她們來說在正常不過。”Maja-Daniels8 Maja-Daniels9 Maja-Daniels10

Maja-Daniels11 Maja-Daniels12 Maja-Daniels13

對於這種情感,反觀人們總是在尋求自己的另一半,帶著期待卻又帶著不安全感, Monette 和 Mady 顯得輕鬆自在,這種認定彼此的堅定情感,亦是種愛。

別再懷疑她們是否是同一個人,
她們確實是一對雙胞胎,一對一起走過一輩子的雙胞胎。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photogrist.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