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4.2021

I Miss My Bar,週五限定的居家微醺之夜

Editor's Note
#線上酒吧 墨西哥酒吧 Mavericks 老闆製作的「I Miss My Bar」網頁,利用環境音效與聲音,搭配他們店內的歌單,進而模擬真實的空間氛圍,讓人一秒置身酒吧天堂。

「嘿!來杯馬丁尼吧。」風鈴因為有點厚度的木門,還正在清脆作響。走到挑選那個專屬的靠窗位子坐下後,我伸展著被工作僵住一整天的身子。週五,這時才正要開始。

別鬧了,我只是在回憶罷了。那種披星戴月走在街巷裡,伴隨拉長影子、拖著心靈半殘的身體進入酒吧喝酒的日子,好像上輩子的事。疫情的可怕,使我們不得不向它低頭,所以酒鬼們,讓我們在家裡、在線上,遠端的在同一家酒吧裡溫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verick(@maverick.mty)分享的貼文

墨西哥酒吧 Mavericks 的老闆在 2020 年架上了「I Miss My Bar」網頁,利用多種聲音與音效去模擬真正的酒吧。網站的中間有簡單線條插圖,右手邊有 7 種環境音效,如:調酒師正在製作酒的聲音、人們談話的聲音、空間的環境音等,左邊則數十首店內歌單,只要你打開聲音,一秒彷彿置身在酒吧裡。

當初創建網站的酒吧老闆,心疼全球的酒吧業因為疫情受影響,希望透過線上互動的方式,讓不管是業者或是民眾,用不同以往的形式體驗酒吧裡的氛圍,更重要的是一起挺過這次的難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verick(@maverick.mty)分享的貼文

我把大燈換上充滿儀式感裝飾燈,再點上喜歡的香氛蠟燭,按下播放鍵,在家創造一個週五居家限定酒吧。手上那杯提前為自己斟好的酒,看著玻璃杯裡的金色液體與冰塊彼此交融,緩緩飲下冰涼微苦馬丁尼。「對,沒錯。這就是我想念的。」

更多資訊: I Miss My BarMavericks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Carol
還是要有浪漫才能啊。
還是要有浪漫才能啊。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