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擁有尋夢的權利,身心障礙者也能在迪士尼盡情享受!

迪士尼是每個女孩心中最嚮往的天堂,這裡充滿著童話世界的公主、卡通電影的可愛角色,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定會為之瘋狂,如果可以,真想天天都在這個夢幻之城,盡情享受童真的快樂與浪漫。

但是如果有身心障礙,或是需要特定醫療的人們該怎麼辦?迪士尼的創辦宗旨就是「我們創造歡樂」,不管是任何人,都擁有來到這裡尋夢的權利,因此迪士尼也為有醫療需求的人們提供服務,讓每個人在迪士尼都能夠沒有壓力且充滿樂趣地度過。

disney-feature
迪士尼是每個人心中的夢幻之城

開啟迪士尼夢幻旅程之前,你可以做什麼

來到迪士尼,有許多遊樂設施勢必都得要排隊,幸運的是,迪士尼提供了身心障礙者一種服務通行證 Disability Access Service (DAS) Pass,簡稱 DAS。擁有 DAS 後,就能獲得一個返回時間,只要在這個時間回到遊樂設施,就不需要在現場苦苦排隊,而是可以把握這些時間去享受遊樂園的其他部分,便能充分利用在迪士尼的所有時間,玩到更多的景點。

要注意的是,無法提前申請 DAS,一到達現場後,就要記得進行申請、向工作人員說明需要 DAS 的原因,才算完成註冊,DAS 通行證的有效期是最長是 60 天,因此如果在這段時間再度造訪迪士尼,都不需要再註冊。而且在申請 DAS 時是有訣竅的,並不是簡單地說明有什麼認知障礙,就一定能獲得 DAS 通行證,最好是能具體說出狀況,或是如果沒有 DAS 通行證,將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發生,這樣會更容易成功喔!

針對行動不便的人,迪士尼提供租用電動車和輪椅的服務,分別是 50 美元和 12 美元,而且迪士尼內的每個主題公園,也都有提供輪椅和無障礙洗手間。

mickey2
身心障礙者在迪士尼可以擁有服務通行證 Disability Access Service (DAS) Pass

踏入迪士尼夢幻旅程之後,你還能獲得這些服務

迪士尼提供多種服務幫助視障人士,像是各種聲音設備(Audio description devices),只要支付 25 美元的押金,就能在某些景點得到聲音描述服務,就算看不見一樣能享受設施,遊完後會退還押金。另外,每個主題公園、景點和多家餐廳都有提供視障指南( Braille guidebooks),以及固定式視障地圖(Stationary braille maps),幫助視障人士玩得更方便。

braille
迪士尼提供視障指南(Braille guidebooks),以及固定式視障地圖(Stationary braille maps)

如果需要帶服務性動物到樂園,迪士尼也非常歡迎他們,不過仍需要遵守一些注意事項。有些景點性質不適合服務性動物,在這些限制區域他們是不能進入的,可以在這裡查詢受限制地點的清單。

service-dog
迪士尼歡迎服務性動物到樂園

身心障礙的朋友們也許在遊玩時不那麼方便,而無法盡情玩樂,但是來到迪士尼不需要擔心,因為來到迪士尼的每一個人,都擁有尋夢與享受幸福的權利。

更多資訊:website

不可轉載
Sunshine
٩(๑❛ᴗ❛๑)۶
٩(๑❛ᴗ❛๑)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不再害怕行李無處可放,lalalocker 為你準備最安全便利的寄存服務

    在外旅行總有多如繁星般的行李,退房後無處可擺放家當,期望著兩手空空、享受旅遊的你,最害怕遇到附近寄物櫃放滿、大小不合或沒辦法隔夜的窘境;不用擔心,寄放團隊 lalalocker 能幫助你解決以上煩惱,丟下手中的行李,安心方便輕鬆的出遊。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