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1.2016

原來熱衷的一件事會因為別人左右而變得失去信心或是缺乏溫度

「原來熱衷的一件事會因為別人左右而變得失去信心或是缺乏溫度。」

audery hepburn

從小就喜歡畫圖,不管到哪裡,後背包一定有張紙跟 2B 鉛筆,小學時也不知道人像素描是什麼,只是一天心血來潮看著朋友的臉說:「我來幫你畫張畫吧 !」畫到後來覺得有興趣了,下課大家都在休息補眠,我則是拿出紙跟筆開使塗鴉,這樣的習慣也從小學一路維持到現在。

高中讀的是美工科,是我覺得繪畫變得好有壓力的開端,每位同學都在競爭,有些老師會用「你畫的真醜、這到底是什麼風格…..」來揶揄你,我覺得我的實力也不算太差,但在老師面前總是不敢按照自己想畫的方式去畫,還記得課堂上一位老師當眾批評我「手殘」,這兩個字害我難過好幾天呢。

到了大學,我選擇念時尚設計系,乍看好像跟插畫差很多,其實不然,雖是個不注重插畫方面的執行的科系,但我反而在課外時間大膽畫我想畫的,我愛時尚,我也研究時尚,我也一直想將插畫跟時尚結合,重要的是我現在很開心,因為我不用侷限在哪個顏色跟哪個顏色調會髒、這個線條很醜、這怎麼會長怎樣亦或者是這構圖不完美等等。

GUCCI MEN-已修復

不可轉載
Xin - Yin Chen
不久前從早八大學生進階成滿堂菜鳥平面設計師,仍然持行插畫工作。『 人生辛苦、就畫畫吧! 』個人網站 // http://cargocollective.com/mickeyisgood
不久前從早八大學生進階成滿堂菜鳥平面設計師,仍然持行插畫工作。『 人生辛苦、就畫畫吧! 』個人網站 // http://cargocollective.com/mickeyisgood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用一本書,去留下名為時間的痕跡-節氣插畫泛百科《百代之過客》創作理念

    今天想與各位分享的是《百代之過客》在書籍設計上的理念,期待欣賞畫作與內容之餘,能夠藉由認識這本書從雛形到量產的過程,進而更加珍惜與玩味這本令敝人江郎才盡的畫冊。 時間之書 「百代之過客」一辭出自於李白《春夜宴桃李園序》中「夫天地者,萬物 ……

  • 「不要想著賺錢,要真心喜歡。」認識香港人氣插畫家—皮忠

    如果說繪畫是一種闡述自己靈魂的方式,那麼以插畫為業的他必定有著美好的靈魂。 因為擁有太多的思緒、太多想說的話語不知道該如何抵達對方心中,所以透過繪畫,他以此揭露自我,期盼觀者或是自身的理解,藉由創作跨越自己過不去的檻,接納那些難以言語的 ……

  • 黃色書刊,一本以初心出版的漫畫人生

    創作來自簡單的力量,單純可以讓心思聚焦,當專注力投射在目標上時,自然而然投影出的行動力、生產力,讓夢想影集自動放映,成為一系列的人生電影,這也是行動派漫畫家-黃色書刊啟動自己夢想的關鍵力量! 熱愛漫畫創作的黃色書刊,從小和父親對漫畫十分 ……

COMMENT

Xin - Yin Chen
你說的真的沒錯 !!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 
Birdiechi
不要忘記最初的根本,世界上實在也太多高尚以及讓自己自卑的人,我們反而要因為這樣更茁壯更強大,妳的畫真的很棒我好喜歡❤️
:))
Xin - Yin Chen
每個人都會迷失或遺忘初衷,只是看自己要不要轉個彎為自己開闢一條新捷徑??
有的時候很容易迷失,會遺忘初忠
Xin - Yin Chen
時尚設計主要是製作袋包、鞋靴、家飾類作品 
高陽
請問時尚設計會上什麼課☺
我以為有下文或下一頁 沒想到斷句在這個微妙的地方.........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