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5.2015

城市老故事:隱身在四街上的 Coffee Pot Cafe

4854571_bsc82ly_l        

(Hot Cha Cafe)

雖然在 Long Beach上課已有快 3 年的時間,但還是對這一個城市不是很了解,Long Beach 對我來說 是有點神秘帶點自己的歷史,又沒有 Downtown LA 來的繁華熱鬧,他跟 San Pedro 一樣觀光客不多,想來點城市漫遊 Long Beach 跟 San Pedro 都是不錯的選擇 。

0448148844

隱身在四街上的 Coffee Pot Cafe 建於 1932 年是很典型的 Programmatic Architecture1934 年改為成 Hot Cha Cafe直到 1960 年開始陸陸續續的作為不同的用途有理髮廳、藥房、教室等等2008 年又正式的走入了歷史

0448149204

(圖片來源:Long Beach Post)
荒廢之後 Long Beach City 希望屋主能重建,但最後沒以下文,2014 年底 LLC 才買下了業務,也跟 CHC 申請,還原 The Coffee Pot Cafe 的顏色,淺酒紅色才是真正的顏色,這當中被塗過綠色 、白色等。

0448149030

六角形的屋頂上面有個咖啡壺造型的建築真的是很討人喜愛他們現在有標告示牌可以租來做商業用途如果重新整修重開再開一家小小的咖啡廳 應該會非常的可愛吧!

最新的消息是說 2016 年初會重新的動工期待它重新的閃閃發光
http://www.wearethenext.org/koffee-pot-cafe/

0448148482

(Photo: Louis Lvers)

0448148403

(Photo via California Crazy by Rip Georges)
1980 年的樣貌當時的玻璃窗戶已被拿了下來

0448149184

咖啡壺蓋子的那個圓球物體也已經不在

0448148343

(Photo:Long Beach Post)

0448148596

0448148709

隱身在四街的 Programmatic Architecture 有空經過不妨來看看它吧!

LBHL# 16.52.750

The Coffee Pot Cafe
955 E 4th St
Long Beach, CA

不可轉載
YSL美國生活研究室
YSL不專業的藝術家跟不專業的打工族,在異鄉飄泊十年多,不安於平凡生活,總是帶著新鮮的視角看待每一份事物。現居美國加州,平常喜愛吃意國料理,沒事去挖掘冷門景點,希望我們能用我的角度,把加州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YSL不專業的藝術家跟不專業的打工族,在異鄉飄泊十年多,不安於平凡生活,總是帶著新鮮的視角看待每一份事物。現居美國加州,平常喜愛吃意國料理,沒事去挖掘冷門景點,希望我們能用我的角度,把加州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