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借了 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來玩玩, 順便分享一下筆尖使用的感覺… 影片示範: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q9wr0f4Gc[/youtube] Apple Pencil 可以感應到手的力道, 能做出類似沾水筆的粗細線條效果, iPad pro 解析度高反應迅速像個畫板, 筆到那裏線條就跟到哪裡,一點都不會延遲, 不滿意還可以不斷的 undo 重劃, 真的是一種新的 3C 體驗, 使用上真的讓人玩的愛不釋手欲罷不能…. 但…..筆有點重…iPad pro更重… 細部筆畫精準度還是不太夠( 跟實體比 ), 冬天拿著有點冷冰冰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手寫有溫度的感覺啊…..( 其實是買不起…) 筆具:Apple Pencil & iPad pro 軟體:Adob Draw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