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 succulent & Gift》:肉肉迷的大盆友小盆友快來!

(更新 2019/7/17:最近在整理舊文,才發現有肉到今年就正式滿四歲了,四年來有肉不只是駐足於大安區的店家,也到各大百貨快閃,甚至與台灣各品牌聯名開設相關課程,看著當初因為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而認識的朋友,從無到有以「多肉植物療癒人們」的理念,將品牌經營得這麼好就覺得很值得跟大家再次分享呀!)

「走過人聲鼎沸的鬧區,那些寧靜微小聲音的巷口,是城市本身的氣味」─ Wanye. Dai
面對一到五的工作,有時候需要的並非遙不可及的週休,而是辦公桌上的一叢療癒,有肉是大安區才開幕的一間多肉植物店,從大安路口轉進就可以看到白色的店面,門口的小欄杆則是一排排的多肉牆。

《有肉》店門口

《有肉》戶外多肉牆

「有肉」與一般花坊的不同除了只販售各種肉肉外,更邀請進駐了各有肉植物的盆器設計師品牌,台北的「野草不野」、高雄的「肉肉栽培」還有還有非常受歡迎的「T-Bone」、「荳荳」等等。

合作品牌-T-bone

合作品牌-荳荳

每一品牌的不同風格都讓人會心一笑,笑著笑著就打開錢包想立刻打包(啊哦)!

如果短期內還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承擔一個肉肉的生命,店裡還有許多關於有肉植物的周邊商品,店內的服務人員很友善會一一細心為你分析適合種植的環境及相關知識,最讓我驚艷的就屬買多少秤多少的介質區,在買植物的時候常常需要的土壤不會與販賣的數量相當,供過於求後的結果通常始於一個浪費的本因,「有肉」的介質區剛好解決這樣的窘境,讓大盆友小盆友都可以適得其所有:)

74238979

店員與我分享「有肉」的源起,是三個因工作關係而碰在一起的夥伴組成,他們熱愛多肉植物卻無奈坊間沒有專屬的多肉植物店,花藝店或複合式咖啡廳的寄賣常常品質無法把關,甚至售前售後的服務也沒有辦法照顧到每一個特別的肉肉,於是他們計畫組織籌備許久才有了今天專屬於多肉植物的「有肉」!

《有肉》歡迎大家一同感受生命美好

「有肉」的LOGO正看是一個多肉植物科的意向,翻轉之後就是個「肉」字啊哈哈哈!
再挑選一個適合要送朋友的生日禮物後,「有肉」的店員還告訴我,他們策劃了一系列關於有肉的相關課程,希望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不同的有肉植物,歡迎大家進入這個屬於喜愛肉肉的世界,

7453897

看看她傳給我擺在她辦公桌上的肉肉,希望工作疲勞之餘能療癒她每個最好的自己, 一起為生活加油!
【有肉 Succulent & Gift 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1:00
店舖地址: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官網:Succulent & Gift

不可轉載
鄒休貳日
「薪水不是目的,我只是想要足夠的錢,保持靈肉分離。」—— Dorothy parker
「薪水不是目的,我只是想要足夠的錢,保持靈肉分離。」—— Dorothy parker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