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6.2015

阿藍布魯的超級爆炸頭

img2065

阿藍布魯住在沙漠裡是個自卑的傢伙,他討厭自己的超直長髮、討厭自己的鮪魚肚、討厭自己的藍色皮膚、討厭自己沒朋友,更討厭自己的冰淇淋永遠都賣不出去,本來想說在沙漠賣會賣的很好的說…

 

今天阿藍布魯的心情特別差,因為他剛剛去燙頭髮因為電線走火,所以他的頭髮變成爆炸頭了,可不是普通的爆炸頭喔,

而是有史以來最大最捲的超級爆炸頭!

 

「完蛋了!我一定會被笑死!!」阿藍布魯這樣想。

他吃不好也睡不好,但是錢還是得賺,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和爆炸頭去賣冰了,買腦子都是自己被嘲笑的畫面,老天我怎麼這麼慘!

 

「果然!今天太陽又大又熱!生意一定也會很爛!!」阿藍布魯悲觀的想。

「老闆偶咬一支冰乞梨」阿藍布魯想著大家會指著他的爆炸頭笑,

「老闆偶咬一支冰乞梨」阿藍布魯想著他的冰一定又賣不出去,

「老闆偶咬一支冰乞梨」阿藍布魯想著自己會上蘋果日報,

「老闆偶咬一支冰乞梨」阿藍布魯想著自己的爆炸頭會勾到電線桿變燒焦布魯!

「老闆李到底尿不尿給偶冰乞梨阿!!!」

「!!」阿藍布魯才回過神來,原來是個鴨子底笛要跟他買冰。

「!!!」阿藍布魯又回過神來,不只鴨子底笛,後面還有大排長龍的客人等著買冰呢!!

原來是自己的超級爆炸頭擁有絕對遮擋陽光的完美陰影,大熱天的大家當然都過來買冰囉!

阿藍布魯的生意馬上變的超級好,每一次冰都賣光光,阿藍布魯也慢慢認識了好多好棒的朋友,

最棒的是阿藍布魯不在自卑了!

 

———————————————————–

「嘿!今天好熱阿!」粗糙的聲音說。

「那你想吃冰嗎?我知道有一間不錯的。」沙啞的聲音問。

「那你知道怎麼走嗎?」粗糙問。

「不知道耶,」沙啞聳聳肩 「不過我知道只要朝著天空那團超級爆炸頭走就對了!」沙啞肯定 。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