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0.2014

Queen Blair 開嗓回歸 XOXO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VtsMg2Y6E[/youtube]

是滴 Hello upper east siders 迷們

Gossip第一季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了
完結篇也已經結束了

現實中的Blake Lively 已經逐漸脫離了Serena van der Woodsen
然而 故事中的蝴蝶結女孩 Blair 似乎依舊試著跳脫她 Queen B的角色

這次鄉村曲風Heartstrings
讓這個被定型的 Leighton Meester ( 是的這是他的本名不是Blair )
終於有了些比較明朗的改變曙光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g3ibOt964[/youtube]

畢竟好久以前發的第一張單曲 somebody to love  (上方Mv )
真得是造型成熟到有點令人不能適應
而且曲風完全不能凸顯她的清新聲線 ( 就是單純一首嗓子不好也能唱的夜店歌…… )

而幾年前曾釋出的 Live版本 更是凸顯了她獨特的音質層次

接下來就看 Leighton
這次如何踏往下一步了!
話說在推薦一首她演唱與演出的電影插曲Summer Gir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qx0ALCdlU[/youtube]

不可轉載
花總監
TBA : )
TBA : )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