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1.2014

06 – 誠實

2

 

當你仰望星空的時候,你是否記得你從哪兒來?

 

真相是銳利的刀鋒,多半時候是衡量當時天時地利人和,有沒有絕對,當然有。

我習慣於收集我身旁重要的人的某些話語片段,某些時候他們觸碰到“心”的時候講述出來的話。

不ㄧ定是花言巧語,或許只是單單幾個字。

 

最近的一個好友講述著,她認為人都有種pattern,對我而言這是種有趣的定義。

對於pattern的定義應該是,某種花案,重複且重複,造就了生活態度,或者-花色。

 

我開始想關於身邊重要的人,或者一些朋友,同事,過客,外國人,老師,他們的一些頻率和習慣 。

前幾個月在上rigging課的時候,我們老師直言的對我說,

你從小肯定是以鋼琴作為比賽對吧,

 

我當時有些驚訝,除了他的推斷於我會彈鋼琴,並推論了我以此作為競爭。

 

當然對人性不只是推論。 並可以從經驗。或者更重要的溝通討論去解析。

 

我其實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多半在好友圍繞的時候表現特別high,然後碰觸私人情緒問題的時候吱吱嗚嗚。

我也不是太敢表達自己的意見,除了在家人或者熟悉的人面前。

但有時候突然蹦出的一兩句話,也會著實的嚇到不認識我的人。

最近的我,突然覺得,幸福是你有辦法表達自己。

 

有辦法去“倒”垃圾。

你可以講出“不”,然後不會被討厭。

你可以不用勉強笑,勉強配合。也不會被討厭。

突然其實覺得這樣就是簡單的小幸福。

 

嗯..關於本週的插畫,有人說這是某人的噩夢,有人說這是真正的深陷兩難。

你看到了什麼呢?

 

 

 

 

不可轉載
蘇森力 Susan Lee
一個充滿熱情、夢想、不怕跌倒的女孩 其實最終的希望就是能夠讓自己的美術、音樂、理念影響世界 目前居住在美國,努力求生存中。
一個充滿熱情、夢想、不怕跌倒的女孩 其實最終的希望就是能夠讓自己的美術、音樂、理念影響世界 目前居住在美國,努力求生存中。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