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7.2014

01- 抉擇 vs 夢想

於是我們在抉擇夢想的時候,決定屏棄內心的渴望和思念,離開了舒適圈,當你把所有家當就這麼地往高牆一丟,你只能硬著頭皮翻越或者鑿碎眼前的障礙。因為你別無選擇,冒險這樣開始了,故事無法完結一半,於是我們努力的撰寫,希望成為更好的自己。

半路上,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天使,惡魔,路人。有人如此的與你過不去,於是你咬牙決定克服一切困難,解決所有難題。有時候你遇到美麗的天使,願意拉你一把,甚至別無所求。有時候只是路人,碎語閃過 ;  你是好的,你是不好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好不好的。也只有你能堅持你當初的目標,當初的夢想。

01

有時候的困惑是源自於,你不想再往前了,孤獨的日子其實不是好受的。你抓著茫然的未來與目標,每天與自己奮鬥。有時候你好想就這樣,接受你現在的愛,現在的好,現在愛你的人,就這樣其實不會太難,更重要的是不會別離,不會那麼痛。

有時候心,就這樣在路途中動搖,並且困惑,孤單了。

可怕的是,當感受轉化成情緒,就會成為最噬人的魔鬼,困在自己設的迷宮裡。

Screen Shot 2014-03-06 at 4.03.37 PM

想起前幾年,曾經共事過的同事,他是如此的警戒我,

“別想他人了,以你自己最大的利益為考量”

如今偶爾幾句這樣的話會在耳朵旁響起,

但我更想把它轉化成,想想你最初的目的,最初的目標,最初來到這裡的使命。

 

迷失就不會這樣霧茫茫一片了。

 

 

圖文/蘇森力

follow me@

https://www.facebook.com/SusanLee1210

http://instagram.com/susanlee1210

 

不可轉載
蘇森力 Susan Lee
一個充滿熱情、夢想、不怕跌倒的女孩 其實最終的希望就是能夠讓自己的美術、音樂、理念影響世界 目前居住在美國,努力求生存中。
一個充滿熱情、夢想、不怕跌倒的女孩 其實最終的希望就是能夠讓自己的美術、音樂、理念影響世界 目前居住在美國,努力求生存中。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