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2.2016

彼女生活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hb2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hb2 preset

我們都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會遇見誰、發生什麼事都是唯一的注定。
偶爾不自覺地掉入他完整而美麗的謊言,才慢慢發現都是誤會。

想起了一個女孩和我說過的故事,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原來遊戲人間,遇到了一個讓她付出到底的人,即使已經不再見面,仍會翻遍他所有的社交網站只為了拼湊出在她還未出現在他的人生前,他的生活是什麼模樣亦或之後沒有她的生活是什麼模樣。是否和她一樣抓狂?

我佩服著她的勇氣和毅力,人要怎麼樣才能透過一張張照片和一則一則動態去參與另一個人的生活呢?看著那些沒有你的照片和沒有你的對話,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看著這個曾以為會是你的故事終點的每一天,載浮載沉,可只能往前走的時間會日復一日的提醒著你,他跟你說過的甜美已經幻滅,過去的你確實被他寵愛、呵護、捧在手中,然而你們之間有過的種種現在都只是個誤會。

image

但你無奈地看著我說那些都不重要也不是問題,可怕的是在於翻閱關於他的一切這件事情已經成為例行公事,沈迷上癮在他的虛擬人生裡,如同是種命中注定沾染了就無法戒掉的毒。

說著說著,你又滑開了他的網頁。

「他渴望著一點蛛絲馬跡
讓他感受到他的生活日常
你想走了嗎
不想離開嗎

裝上 Daedalus 的翅膀
脆弱的飛不過輿論的牆
你該走了吧
我們明天再見嗎」

不可轉載
Teki
記錄下幕幕片段,用我的方式詮釋
記錄下幕幕片段,用我的方式詮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