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5

頭戴 Gopro 划著皮艇探訪挪威的美麗秘境-Tomasz Furmanek

說到挪威,你會想到甚麼?我自己想到的是森林、峽灣、白茫茫的一片及寒冷的天氣。

對於北歐,我們的了解似乎沒那麼多,相對於英國法國等歐陸國家,比較少聽到有人說要去北歐旅遊,即使到了當地,大多也都是去都市並以路上交通工具做代步,因此有許多的美景應該是我們沒能去欣賞到的。

是戶外攝影師同時也是划皮艇的愛好者 Tomasz Furmanek 常常划著皮艇去尋找挪威各地美麗的風,並用裝在安全帽上的 Gopro 將他拍攝下來。

The-Zen-of-Kayaking-I-photograph-the-fjords-of-Norway-from-the-kayak-seat11__880
Winter Night In Nærøyfjorden

The-Zen-of-Kayaking-I-photograph-the-fjords-of-Norway-from-the-kayak-seat__880
Oldevatnet in Olden

travel-kayak-photography-fjords-tomasz-furmanek-norway-6
Nærøyfjord

DSC08416__880
Sotra

tfbergen-oru34__880
Bunes Beach

Tomasz Furmanek 用 Gopro 捕捉挪威美麗峽灣與湖泊已經為期三年了,他希望人們有機會可以來拜訪這些的地方或是著享受華皮艇的樂趣。Tomasz Furmanek 認為划皮艇不但能接近大自然,同時也是一個調整情緒的好方法,而且透過划皮艇還能到達一些從陸地上沒辦法到達的地方。

The-Zen-of-Kayaking-I-photograph-the-fjords-of-Norway-from-the-kayak-seat2__880
Nærøyfjorden

The-Zen-of-Kayaking-I-photograph-the-fjords-of-Norway-from-the-kayak-seat9__880
Reinefjorden

The-Zen-of-Kayaking-I-photograph-the-fjords-of-Norway-from-the-kayak-seat10__880
Midnight Sun In Reinefjorden

The-Zen-of-Kayaking-I-photograph-the-fjords-of-Norway-from-the-kayak-seat12__880
Styggevatnet

travel-kayak-photography-fjords-tomasz-furmanek-norway-12
Nærøyfjord

在探索挪威結束之後,Tomasz Furmanek 計畫用皮艇繼續去探索其他國家,並繼續分享他以個人視角所拍的種種照片。

travel-kayak-photography-fjords-tomasz-furmanek-norway-16
Aurlandsfjord

The-Zen-of-Kayaking-I-photograph-the-fjords-of-Norway-from-the-kayak-seat13__880
Styggevatnet

PSX_20150810_203159__880
Lofoten Islands

PSX_20150707_210356__880
Midnight Sun In Kjerkfjorden

PSX_20150805_191425__880
Kjerkfjorden At Night

這一系列的照片完完全全顛覆了我對挪威的想像,超級漂亮的!不同於一般拍照的角度,坐在皮艇上取景反而讓我們看到了平時看不見的那些景色,而且這樣的拍攝手法讓人更有身入其境的感覺。

DSC02400__880
Nærøyfjord

DSC08727__880
Turøy

mr_PSX_20141029_003114__880
Hjørundfjorden

PSX_20150504_140053__880
Nærøyfjorden

DSC08654__880
Styggevatnet Norway

travel-kayak-photography-fjords-tomasz-furmanek-norway-18
Bunes

划皮艇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如果在深夜將皮艇停在湖泊中間的話會不會有一種被星星包圍的錯覺呢?會的話那景象一定讓人永生難忘吧!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該去學怎麼划皮艇了(笑)。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