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7.2014

誠品信義店,大型把噗裝置藝術展(6/25 ~ 9/23)

誠品信義店,佇立於夏日的晴空萬里中,溫度剛剛好,一點屬於夏季的炎熱,一抹涼風從身旁掠過…突然!傳來「蹦!」「蹦!」巨響!十幾米高的紫色大怪獸,開心舔著一支香甜把噗走來!那支把噗為什麼看起來如此可口?!小怪獸們將用什麼方法吃到把噗呢?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raLjmSMVo[/youtube]

去年甫參加勤美「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大型藝術創作的青年雕塑家賴冠仲,今年夏天特與誠品生活聯手策劃「青年夢想家 ─ 把噗裝置藝術展」,藉由冰淇淋親切、安定等意象,散播幸福與歡樂,繽紛整個夏季。高達 8 公尺的巨型冰淇淋橫躺在誠品信義旗艦店門口,供民眾駐足拍照或休憩玩耍,趣味感十足,並同時邀請留英插畫家 Elly 創造具療癒能力的把噗怪獸,無論老少都能在大大的把噗上找到輕鬆與自在!剛出爐的把噗故事動畫已於誠品生活網上映。

6.25(三)-8.26(二)活動期間全館當日消費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把噗」系列趣味消暑好禮,直接將幸福原味帶回家。敬邀您親臨「誠品信義旗艦店」,了解青年藝術家如何實踐夢想,和把噗一起傳遞幸福原味!

(左)Elly、(右)賴冠仲
(左)Elly、(右)賴冠仲

青年雕塑家賴冠仲:入矩藝術工作室創辦人,同為大型裝置藝術家,成就台灣多項大型公共藝術,曾獲邀前往參加法國亞維儂藝術節。秉持著「用心生活,用力玩樂」的態度,嘗試一切可能的機會,創作靈感全部取材大自然的一景一物,享受日常生活中的小小感動,以人為出發點,體驗生活至真,創造人性至善,師事自然至美。

插畫家Elly:來自台中市的小姑娘,大學畢業之後踏入社會,曾在動畫公司上班,在思考了未來的道路之後,選擇在去年前往英國學習插畫,現主要以插畫書創作為主,擅運用柔軟的線條加上溫暖的色調,以幽默的內容,將人們在生活中不易察覺的小情緒,變成筆下一隻隻具有療癒功能的小怪獸。

◎大型把噗裝置藝術展◎
展覽時間:6.25(Wed)-9.23(Tue)
展覽地點:誠品信義店 星巴克前廣場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