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8.2014

Naturfotograf 2014 德國攝影大賽得獎作品

德國攝影大賽 Naturfotograf 2014 已經由 GDT 在不同類別中的選出最佳照片的排序:哺乳動物,其他動物,鳥類,植物、蕈類和其他。我們將一些得獎作品呈現給大家。GDT,全稱 Gesellschaft Deutscher Tierfotografen eV,是德國自然攝影師協會,也是歐洲最大的自然攝影師協會,其中有1,200名全球專業以及業餘攝影師,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其贊助商包括知名的相機品牌與供應商。

naturfotograf2014-1

哺乳類第三名,雪白上的黑,Werner Bollmann

naturfotograf2014-2

其他動物類第一名,太陽,Joachim Wimmer

naturfotograf2014-3

2014年年度自然攝影師殊榮,沙漠,P. M. Kornacker

naturfotograf2014-4

其他動物類第二名,突然出現,Antje Kreienbrink

naturfotograf2014-5

鳥類冠軍,眼對眼,Klaus Echle

naturfotograf2014-6

植物、蕈類冠軍,Klaus Tamm

naturfotograf2014-7

哺乳類第二名,鏡子鏡子,Radomir Jakubowski

naturfotograf2014-8

鳥類第三名,惡劣天氣,Bernd Lamm

naturfotograf2014-9

 

植物、蕈類第二名,Joachim Wimmer

naturfotograf2014-10

 

特別獎第二名,Ferry Böhme

naturfotograf2014-11

 

大家喜歡哪幾張照片呢?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的攝影大賽,帶我們能藉由攝影師的雙眼看見世界的各種美、各種奇趣。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