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5.2014

世界最美的20間圖書館

今天要來介紹世界上最美的20間圖書館,人家常說”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平常生活忙碌的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坐下來好好閱讀一本書了呢?每當我們提及世界上最酷的事物,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往往都不是圖書館,或是說有些人甚至會認為圖書館都是書呆子或魯蛇才會去的地方,而今!我們要徹底銷毀這種偏見!也就是說,我們要讓大家知道圖書館不僅僅是很酷的地方,甚至美到讓你不想離開,讓你想多花點時間待在裡頭!

以下是我們網羅到的20個超美圖書館,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University-Of-Delft-Library-Holland

Delft 理工大學(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中央圖書館,位於荷蘭。

Bedales-Memorial-Library-England

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學校,紀念 Bedales 的圖書館。

El-Escorial-Library-Spain

西班牙,埃斯科里亞爾修道院的圖書館。

Geisel-Library-University-of-California-San-Diego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圖書館。

Brain-Library-Germany

柏林自由大學圖書館。

Mafra-Palace-Library-Portugal

葡萄牙馬夫拉宮圖書館。

Tripitaka-Koreana-South-Korea

南韓高麗大藏經圖書館。

Library of Congress

華盛頓國會圖書館。

Book-Mountain-Library-Quarter-Holland

荷蘭的鹿特丹”書山”。

George-Peabody-Library-Johns-Hopkins-University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George Peabody圖書館,位於美國巴爾的摩。
Trinity-College-Library-Ireland

愛爾蘭都伯林大學三一學院圖書館。

Fisher Library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托馬斯費雪圖書館。

Selexyz-Dominicanen-Holland

荷蘭馬斯特里赫特市天堂書店。

University of Aberdeen New Library

蘇格蘭亞伯丁大學。

Suzzallo-Library-Seattle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圖書館。

Liyuan-Library-China

北京籬苑圖書館。

Nikon D800

法國巴黎黎塞留圖書館。

Bibliotheque-Sainte-Genevieve-Paris

位於巴黎萬神殿(Panthéon)旁的 Sainte Genevieve 圖書館。

Villanueva-Public-Library-Colombia

哥倫比亞維蘭紐瓦公共圖書館

Royal-Portuguese-Library-Brazil

巴西國立里約熱內盧圖書館,原名皇家圖書館。

 

這20間圖書館各自有各自的特色,但共通點就在於每間都美的離譜!人家說心隨境轉,在如此好的氣氛下讀書想必能事半功倍吧哈哈!總之,如果都有到這些國家旅遊不妨到圖書館去看看,畢竟看圖片就知道這些一定都是值得參觀的絕佳景點!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