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0.2014

女性主義的爆發,為什麼一定要找個對象呢?

2013-Paris-4-Cafe-Americain-800px-wmk-710x1063

你身邊的人是虛假的還是真實你所要的。

這系列攝影作品是由 Suzanne Heintz  創作,帶點幽默諷刺的方式, “Life Once Removed” 這系列作品是因為當 Heintz 在撰寫她的藝術文章有關一個一直未婚的女人,而她的母親對於這樣的議題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就去找個人在一起呀!」,但是婚姻不可能就這樣發生!

Heintz 就此開始拍攝,使用他自己的家直接當背景,用假人製造出一個標準的家庭,一個老公和小孩。為了拍攝各種生活場景,全家出遊、和先生吃飯等等,因此必須在公共場合拍攝。「我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重新考慮那些傳統的幸福生活,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2000-At-Home-Clippers-800px-wmk-710x716

表現出現代女性對於家庭朋友和自己的關係,過去的完美女性或許是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或是生出健康的寶寶,但現今的女人追求的是自我滿足,完成夢想變成一種完美女性的象徵。

Heintz 的這個作品並不是要使女性去走這樣的路,而是希望人們可以打開心胸,接受自己的人生,看見對於自己成功人生的定義。也許有某個對象,或許沒有那為什麼先生,但都是自己的人生,我們沒有必要為了達成社會的期待而去找個人在一起。

2000-At-Home-Kiss-Goodnight-800px-wmk-710x664 2000-The-Happiest-Day-800px-wmk-710x710 2008-Christmas08-The-Accident-800px-wmk-710x473 2009-Christmas09-Joy-To-The-World-800px-wmk-710x1065 2012-Christmas12-Lifted-Spirits-800px-wmk-710x1065 2013-At-Home-Breakfast-800px-wmk-710x473 2013-At-Home-Laundromat-800px-wmk-710x473 2013-At-Home-Sleeping-In-800px-wmk-710x473

怎樣才是屬於自己的快樂人生,是我們都需要思考的。

2013-Holiday-Valentines-DIY-800px-wmk-710x1332 2013-Paris-6-Steps-of-Sacre-Coeur-800px-wmk-710x1065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Beryl │ 圖 /http://fstoppers.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